【梅艷芳】梅啟明寫悔過書已認錯獲原諒揚言與泰藉女友斬纜 老婆Joey全不知情再踢爆惡行未分手

文: 羅志宏
2022.03.28

已故天后梅艷芳的哥哥梅啟明,繼早前舉行「記招」當眾反擊被斷絕母子關係,兼反斥梅媽受人唆擺後,日前再次現身醫院求見探望梅媽,卻被拒諸門外。昨日(27日),梅啟明再度在北角接受傳媒訪問,最新聲稱已報警處理事年,更點名40多歲的侄子在梅媽面前搞小動作,企圖操縱梅媽;同時,梅啟明老婆Joey就公開3段錄音大義滅親,踢爆梅啟明的種種惡行。

【2022-03-28更新】

梅啟明在日前向傳媒發放悔過書長文,表示承認過錯,聲稱會與第三者斬纜,希望會得到梅媽和老婆的原諒。悔過書其實由梅啟明的12歲兒子代筆,當中寫到:「我辜負了母親的期望,老婆的愛,失去兒子的好榜樣。沒有盡兒子,老公及父親的責任,做出對他們傷害的行為,不忠不義的行為,錯誤認識了第三者。」惟太太Joey就再踢爆梅與泰藉女友仍然未分手,對所謂悔過書的內容全不知情。

 

 

 


 

 

 

梅啟明日前在北角向傳媒表示,懷疑有人假傳梅媽的旨意,透露有人自把自為「假傳聖旨」替梅媽登廣告發表斷絕母子關係聲明,揚言梅媽對之前登報斷絕母子關係之事毫不知情,聲稱本意並非梅媽的意思,惟身在醫院的梅媽就拒絕接見梅啟明,而雙方仍然等待法律程序的處理。

與此同時,梅啟明老婆Joey就和傳媒公開了3段錄音對話,打算大義滅親,踢爆並力證梅啟明背後的惡行。內容主要講述正在住院的梅媽請梅啟明不要再騷擾她:「唔好再騷擾我咁多嘞」,惟梅啟明仍堅持攜同其兒子前往醫院探望,並欲談個明白。當梅媽再三力勸不要前往確診人士眾多的醫院時,梅啟明就大喝:「喂,咁嗰啲錢...」再向梅媽要錢:「唔係呀,而家冇錢呀,平靜,你要畀啲錢我先得㗎」。 

當梅啟明被問是否包二奶時,梅啟明先迴避,再形容對方為「女朋友」,更表示老婆都是知情的,但老婆Joey就向傳媒大爆根本毫不知情,強調從來不知道老公梅啟明背著有第三者,更暗示梅啟明多年來一直沒有承擔照顧家庭的責任,一直沒有交付家用。

其後,Joey在錄音中大爆梅啟明醉酒後「喺地鐵度係咁嗌,你仲想做特首」,更提出二人離婚,好讓他與「女友」結婚相宿相棲,僅要求取回7000元被借用及兒子被取走的零用錢,並嚴詞厲色:「窮過鬼唔好學人玩女人!」梅啟明就答道問梅媽取錢後便能還款:「個個月都要咁畀啦,唔畀吖?而家又唔畀,人都癲。」

最後,Joey怒斥梅啟明不放過病卧在床的梅媽,惟梅啟明再謂:「嗰啲我應份攞嘅,我話你聽」,更向傳媒踢爆當日兒子根本不是跟梅啟明一起前往醫院,暗指梅啟明滿口謊言,其與兒子一同探望梅媽的說法純屬捏造。

 

圖及來源:TVB

梅艷芳哥哥梅啟明當眾反擊被斷絕母子關係 自稱嘔血狂咳欲以死證己清白反斥梅媽受人唆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