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明熹Gigi棄齊陰標誌轉新造型再試水溫 紮髺著粉紅色旗袍惹網民直言:16歲都變30歲!

文: 羅志宏
2022.03.01

TVB《聲夢傳奇》人氣王炎明熹(Gigi)一直以齊陰標誌性髮型令人印象深刻,但鑒於近期髮型屋被逼停業,Gigi亦未能keep住修剪其齊陰瀏海,索性把心一橫轉新髮型,亦忙為下一首單曲造型試水溫。日前,炎明熹就又有新造型出現,著上粉紅色旗袍,紮起髮髺,新鮮感十足,但網民似乎就覺得造型意外增齡。

炎明熹日前就在影片平台上分享了她在家中唱歌的自拍短片,片中見到Gigi著住民初味十足的粉紅色旗袍,紮起別致的髮髺,露出額頭,梳成中分的新髮型,成熟了不少。雖然有粉絲留言大讚Gigi可塑性高,亦有網民指Gigi的旗袍look:「16都變30歲」、「著旗袍有少少顯老」、「平時個齊陰型D」。

炎明熹的眉上齊陰瀏海一直是其在大眾心中的標誌,近日Gigi就被網民笑言是髮型屋停業之下的首批受害者,而Gigi近日其實亦不斷在IG社交平台上暗示要轉換新髮型,開始把瀏海留長,令一眾Gi炎粉(炎明熹的粉絲)都相當期待。

 

圖及來源:IG@炎明熹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