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榮耀|楊茜堯喪夫早產演技車禍不死身哭震全場 10秒即咇眼淚視后飆戲最後一個眼神證黑化

文: 羅志宏
2022.03.01

TVB劇集《家族榮耀》現正熱播中,收視持續攀升,最近劇情講到主角楊茜堯(楊怡)因為漸覺身邊太多小人逼害自己,為求自保不惜黑化變奸,褪去了之前和顏悅色的臉孔,經歷完死裡逃生的車禍後,先是演技爆發崩潰,明明見死不救卻演繹喪夫早產的悲痛,僅用10秒即咇出眼淚,哭震全場,最後大變臉,用一個眼神證明角色已黑化,獲大讚視后飆戲騷實力。

最近劇情講到黃浩然(飾馬耀祖)出獄後,因為收到了有關老婆楊茜堯(飾甄芯)疑似殺害第三者與私生女的證據相後,在車上頓時悖然大怒,更向楊茜堯提出離婚,講明緣盡於此。正當楊茜堯仍然錯愕時,千鈞一髮之際突然發生嚴重車禍,意外撞車令汽車炒上凌空,反車倒地,隨後發生大爆炸,黃浩然不幸喪生,相反楊茜堯就挺住大肚死裡逃生,可謂是大肚婆不死身。

與此同時,大肚的楊茜堯就不幸早產,但老公黃浩然就已不在身旁。受傷昏迷的楊茜堯在病床上醒來,問起李彩華(飾賈洛儀)有關車禍的事,又再度暈倒;及後醒來己心知噩耗降臨,緩緩坐起身不斷喊著找老公:「Joe在哪裡」,隨著一句「Joe佢係咪冇死」,楊茜堯僅用10秒即咇出澎湃眼淚,潸然而下,再一時難以接受真相,躺在床上崩潰痛哭,仰頭大叫「唔係真㗎」,以喪夫的演技哭震全場。

車禍一事疑點重重,一方面有李彩華害怕是自己間接害死黃浩然,一方面熊黛林就聲稱曾看到張智霖揭開黃浩然車子的引擎蓋,令眾人懷疑張智霖的目的,於是被要求放長假、撤銷工作。 

同時,逐漸黑化的楊茜堯憶起當日車禍情形,驚覺當日自己在車身狂翻後,被拋出車外,負傷走到已當場昏迷的黃浩然身旁,打算救起他時卻凝望著那一疊被指責是殺人兇手的相,見死不救⋯⋯此時,楊茜堯面色突變,最後以一個眼神用力一瞥,從此展開黑化之路。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