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草演員祝文君因癌病逝享年55歲 於家中安詳離世 圈中藝人好友感愕然難過

文: 羅志宏
2022.03.02

TVB甘草演員祝文君不敵肺癌病逝,終年55歲。據知,祝文君於星期二晚在家中安詳離世,由家人一直陪在側,由好友麥德羅證實消息。祝文君入行32年來,曾為多個節目同劇集擔任主持和演出,對上一部劇集作品是《鐵拳英雄》。對於祝文君病逝噩耗,圈中一眾藝人好友都表示愕然、難過。

祝文君於80年代初期加入邵氏藝員訓練班,當時仍然任職銀行職員的她於1989年參加《歡樂今宵》歌唱比賽獲獎後,才正式報考TVB第三期藝員進修班,展開至今32年的演藝之路。祝文君憑著伶俐的口才,大多在TVB擔當主持工作,當中以《K-100》、《娛樂新聞眼》、《城市追擊》得等節目而為人熟知。

劇集方面,祝文君同樣是一位深入民心的甘草演員,近年在《星空下的仁醫》、《十月初五的月光》、《鐵拳英雄》都有份演出,一直為演藝事業默默耕耘。一眾藝人好友如鄧英敏、黃澤鋒、黃智賢都表示得知噩耗後,相當難過。


圖及來源: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