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穎鏇影畢業相因熔斷機制意外滯留美國 回港未有歸期料留足四個月冇得開工

文: 羅志宏
2022.03.02

現年24歲的TVB上位小花劉穎鏇(Tiffany),於2016年參加香港小姐獲得三料亞軍入行,一直備受力捧上位,連拍大製作冇停過。不過,劉穎鏇就因為要影畢業相,而於1月時已飛返美國,但因應本港第五波疫情嚴峻,港府延長己關「熔斷機制」措施,導致身在美國的劉穎鏇意外滯留美國,回港歸期最快都要到4月20日,變相留足四個月冇得開工。

政府早前宣布嚴守「外防輸入」措施,延長「熔斷機制」措施至4月20日,禁止9國包括澳洲、加拿大、法國、印度、巴基斯坦、菲律賓、尼泊爾、英國和美國之航班著陸香港。身在美國的劉穎鏇這一趟畢業探親之旅因而要滯留美國,由本來的短時間返美,變成「放大假」,但就被逼留足四個月冇得開工;劉穎鏇接受傳媒訪問時就表示可以陪多啲屋企人。

劉穎鏇自小在美國洛杉磯生活,2016年回港參加香港小姐後,一直轉注幕前演出,於2018年以遙距方式在完成為期兩年的加州大學河濱分校與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的工商管理系學士課程,終堅持完成學業。可惜,這次就變相令Tiffany要擱置TVB所有的工作,包括之前的《青春不要臉》、《鐵拳英雄》劇集宣傳,以及新劇都一一未能安排參演,被逼停工。

 

圖及來源:IG@劉穎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