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朋好友|胡定欣被爆曾當眾扮睇唔到無視林夏薇 兩代視后險釀不和芥蒂:件事過咗我冇怪佢

文: 羅志宏
2022.03.02

TVB節目《諸朋好友》載譽歸來,第一集就請來兩位視后胡定欣和林夏薇擔任嘉賓,將兩人一次偶然相識的經歷娓娓道來,原來兩人之間曾經發生過一件事,胡定欣被爆曾當眾扮睇唔到無視林夏薇,幾乎令林夏薇心生芥蒂,釀成不和。林夏薇在節目上談起該事後,就直言:「件事過咗我冇怪佢。」

胡定欣有一班「胡說八道會」的好姊妹就人所共知,但原來她與出爐視后林夏薇一樣是好閨蜜。當主持麥美恩問及兩人有否吵過架時,林夏薇就爆料曾有一事對胡定欣相當失望;事緣某年一個大型場合,已化好妝的林夏薇坐在化妝間等髮型師整頭,惟當髮型師正想為林夏薇整頭時,胡定欣突然喚助手帶領該髮型師為其他藝人整頭,令等待良久的林夏薇感覺難受,現在憶述後亦直言:「我冇去怪佢,其實(件事)都過咗」。

林夏薇更表示當時身體不舒服,一直的胃酸倒流,相當辛苦,而當事人胡定欣就表示對事件毫不知情,揚言當時兩人坐在旁,但就沒有為意到對方,其實只是無心之失。林夏薇再度補充,當時並沒有即時與胡定欣對質,而是自己消化事件後,再向定欣坦言被無視的感覺不好受。

至於胡定欣與林夏薇的結緣,兩人就指是在2014年新加坡的《星和無綫電視大獎2014》上因坐鄰座而認識,其後在劇集《公公出宮》熟絡,胡定欣還曾誤以為林夏薇是年齡相近的好友,豈料對方比她年紀小6年,林夏薇甚至得意在胡定欣面前表示大學時已看她於《舞動奇跡》的比賽。值得一提的是,兩人在TVB都先後勇奪視后,胡定欣為2015、2016年得主;林夏薇則為2021年得主。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