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怡疫情下做司機送保姆採購必需品 冒風險親自揸車兼無怨言獲網民讚良心好僱主

文: 羅志宏
2022.03.03

本港第五波疫情肆虐據消息指政府將推行「全民小禁足」,令不少市民陷入糧食荒,令全港超級市場掀起暴風式搶購潮。而男藝人林保怡日前就分享了自己駕車外出補給糧食的影片,片中見到林保怡冒著風險,親自揸車送保姆採購必需品,獲不少網民大讚貼地,是一位良心好僱主。

沒有工作在身的林保怡,日前就跟保姆一起外出採購必需品,PO在影片平台上分享疫情日常:「送我家保姆買必須品,疫情擴散嚴重,自我保護程式啟動,明天一定會好起來的。」片中見到他親自做司機揸車,而且戴著口罩獨自坐在車上司機位等候無怨言,一點架子都沒有。

有網民就留言指林保怡此舉反映他對保姆人身健康的負責,為了避免保姆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外出會「中招」,許多網民都大讚林保怡是一位態度很好的良心好僱主。值得一提的是,現年56歲的林保怡近一兩年鮮有公開露面,對上一次正是為TVB頒獎禮擔任頒獎嘉賓,日常作風相當低調。

 

圖及來源:社交平台@林保怡、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