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競徽被網民開名寸扮大牌兼口啞啞不諳英文 引來本尊爆seed澄清反擊:真好笑,回頭是岸

文: 羅志宏
2022.03.03

日前,有報道指有網民開post分享了大約在4年前,做酒店接待時被藝人梁競徽(梁烈唯)不禮貌對待,表示當時看到梁競徽想看看酒店的ballroom,而梁競徽先指著自己個樣,自稱「我喎,你經理會識得我」,其後一名身為外籍人士的酒店經理出來處理;該網民指梁競徽似乎不諳英文而口啞啞,又指自己都不認識梁競徽。這段經歷被報道後,今日就引來梁競徽本人在微博上爆seed反擊。

梁競徽直言報道好笑:「這報道~這記者~真好笑~將一些未經證實的虛構事情來報道!但又驚,所以在最後加上一句未必係事實!這類低劣手法來作出報道的~怎麼還會存在?娛樂新聞也是新聞,求真 也是重要的!希望你以後可以先查清楚~!再說,我英語水平雖然不高~但也不至於講出 「ball房」!而且,要處理酒店的事情,也不用我自己去吧小朋友~!你這樣不是在攻擊我,而是在攻擊你們的專業!回頭是岸!」

 

圖及來源:WEIBO@梁競徽、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