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頌缽體驗】精選全香港5大頌缽課程及體驗推介!頌鉢瑜珈/線上聲音治癒/初階敲鉢班

文: 崔嘉兒
2022.04.03

香港出名生活節奏急促,大部分人的生活壓力都壓得他們喘不過氣來,更甚已影響了心理健康。對於種種不同原因的壓力,編輯也深深明白,同樣亦想與你們一同放鬆身心,因此物色了5個頌缽課程及體驗。希望能透過頌缽的聲音令到大家的心靈得以放鬆,平靜心境及安撫自身情緒。如果你也想了解更多關於頌缽課程的資料,就不要錯過這篇文章了。

1.頌缽聲頻療癒工作坊

聖雅各福群會延續教育中心會定期舉辦「頌缽聲頻療癒工作坊」,參加者可以藉着工作坊感受頌缽聲音帶來的療癒效果,並能在工作坊期間學習敲缽和磨缽手法。頌缽的聲音能觸及心靈,讓聆聽者進入深度放鬆狀態。敲一下頌缽會發出超過100個不同的頻率,皆是能讓人感到安穩舒服的聲音,亦能減低日常生活壓力及改善失眠、緊張、肌肉疼痛、憂鬱等情況,希望紓緩壓力、練習正念及正向的朋友也適合參加此課程。

價錢:$1200 (會員);$1400 (非會員) /單堂

有興趣可>>按此<<了解更多詳情

2.頌缽靜心班

Vijnana長期舉辦「頌缽靜心班」,課程導師會透過呼吸練習讓學生吸入更多氧氣以增加血液循環,從而達到保養身體的效果。導師亦會敲缽令參加者釋放深層疲累及情緒,並會引導大家反思生命及尋找埋藏於內心的未知答案。這個頌缽課程最希望做到正念伸展、聲頻放鬆及靜心探索,如果你也想釋放內心負能量,不妨體驗頌缽課程。

價錢:$330/單堂

有興趣可>>按此<<了解更多詳情

3.頌缽聲療瑜珈

靜缽瑜伽JB Yoga導師Yasoda同為瑜珈導師,她曾到尼泊爾深造頌缽心法,更將頌缽元素融入至瑜珈。這個課程的有趣之處是參加者不但能學習頌缽,更能體驗頌缽瑜珈,在做瑜珈的過程中配合頌缽聲音及振頻,讓參加者達至平靜狀態及放鬆身心最深層的位置

價錢:$240/單堂

有興趣可>>按此<<了解更多詳情

4.頌缽工作坊

香港聲頻中心的兩位創辦人均是歐洲聲音治療帶領者 Hans de Back 的入室弟子,多年來一直致力提供不同形式的頌缽工作坊及身心靈體驗服務。中心舉辦的頌缽入門班會向參加者講解頌缽的起源和功能、不同種類的頌缽及其特質、基本敲缽及磨缽技巧,參加者更可學習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頌缽。中心很鼓勵參加者學習如何運用頌缽為家人及朋友放鬆減壓,並學懂釋放內心壓力。

價錢:$330/單堂

有興趣可>>按此<<了解更多詳情

5.頌缽聲音治療

香港四季酒店的水療中心推出頌缽聲音治療,透過西藏頌缽的圓渾聲響與頻率,調整參加者的思緒,並讓他們回復心境平靜。香港四季酒店的頌缽體驗會讓參加者躺在床上進行,治療師會準備一系列不同大小的西藏頌缽,圍繞床邊進行聲音治療,務求令客人放鬆身心。值得注意的是由於現時水療中心未能開放,因此四季酒店會將此體驗轉為線上,參加者能在線與治療師體驗頌缽聲音治療,以達到在家中也能舒適地恢復身心平衡。

價錢:$825/單堂

有興趣可>>按此<<了解更多詳情

 

圖片來源:聖雅各福群會延續教育中心, Vijnana, JB Yoga, 香港聲頻中心, 香港四季酒店


 

即睇更多健康資訊

更多健康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