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兒2|曹格13歲兒子Joe大個仔近照罕有曝光 暴風成長蛻變運動型少年身高直逼176cm媽媽

文: 羅志宏
2022.03.06

男歌手曹格於2008年與台灣籍太太吳速玲結婚,婚後育有一子一女。2014年,他帶同一對子女Joe及Grace參加內地親子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2》,當時約5歲的仔仔Joe一頭齊蔭髮型加擁有細眼的圓臉,可愛外型令觀眾印象深刻。回顧當時的模樣,現在Joe都已大個仔了。

吳速玲在社交平台公開與仔仔合照的靚相,見到兩母子一起騎著電單車,並寫道:「朋友說 這年紀還願意跟媽媽出遊的孩子不多這樣聽起來 我這是炫耀文無誤 @superjoechaw 連假哪都沒去,天氣好在家附近騎車晃晃」,看來母子感情不錯,高大帥氣的Joe與媽媽感覺相當溫馨。

距離節目播出已有8年之久,現在的Joe亦長大了不少,與昔日節目中的形象截然不同。現年13歲的他已經蛻變成一位運動型美少年,暴風成長,長高了不少,與176cm高的母親吳速玲身高相若,身形高大,可謂是遺傳了母親的優良基因。

當年只是一個6歲小男孩的Joe,與爸爸曹格參加節目《爸爸去哪兒2》,以短齊蔭和面圓圓的萌爆小孩形象,加上個性喜感十足,節目播出後大受歡迎,俘虜不少觀眾的心。一眾網民都感嘆當年的Joe轉眼已經長高了不少,從小朋友逐漸變成長為少年。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IG@吳速玲、JO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