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李靚蕾離婚案|視像形式隔空離婚案紐約開庭 傳李靚蕾握14大證據決戰王力宏停工爭探視權

文: 羅志宏
2022.03.05

王力宏與李靚蕾的離婚風波將再度開戰,兩人的離婚案將於美國時間3月4日在紐約開庭審理,雙方皆會以視像形式隔空出庭辯論,自去年年底擾攘多個月後,首為三個孩子的探視權訴訟。離婚案前夕,傳出李靚蕾手握14大證據,決戰王力宏的15項證據,兩人對探視孩子的方式爭持不下。最新進度有指紐約法院針對王力宏提出的動議,暫先裁定動議不變,容後再作結論。

王力宏自一月中旬被李靚蕾爆料,指控帶3名男子硬闖家門,令其人身安全受威脅;其後王力宏再發律師聲明,指控前妻抹黑;兩人最終對簿公堂,將首度正面交鋒。王力宏曾表示多個月來沒見小孩,開庭前就一共提出15項證據,而李靚蕾近日都補上了7項新證據,聯同早前提出7項,合共14項證據。

鑒於雙方仍未就探視孩子的方式達成共識,有傳王力宏出絕招欲以「停工數年」全開火力爭取孩子的「探視權」;至於李靚蕾曾披露離婚協議的部分內容,反斥王力宏強制執行探視權,欲強行探視孩子,令兩人爆發衝突,協議關係跌至冰點。據知,李靚蕾這次的主要考量為子女的撫養權,這次紐約庭審離婚案將就原本雙方協議的探視方式,要作判決,是為「蕾神」關鍵一戰。


圖及來源: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