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吳浩康宣佈與女友郭思琳奉子成婚!拍拖逾半年突然被收服閃婚雙喜臨門 圈中舊愛齊獻祝福

文: 羅志宏
2022.03.05

吳浩康宣佈與女友郭思琳奉子成婚!現年38歲的歌手吳浩康(Deep)感情生活向來多姿多采,一直是情場浪子的他,今日就被爆出結婚做人夫兼將為人父的消息,與ViuTV「格鬥女神」模特兒郭思琳閃電結婚,拍拖逾半年就成功被收服,並已於2月底低調入紙申請註冊,實在雙喜臨門。

吳浩康去年被傳媒影出暗撻35歲的模特兒郭思琳,起初曾一度否認拍拖,惟至今拍拖已逾半年,更已申請註冊結婚,而且「造人」成功,連同BB剛滿3個月的喜訊,將為人夫兼人父。報稱是唱歌老師的吳浩康以真名「吳偉男」,與報稱是模特兒導師的郭思琳入紙申請結婚,更是報住觀塘同一地址,相信已是同居狀態。

吳浩康接受傳媒訪問時直認喜事,會待待疫情過後才大排筵席,宴請親朋。Deep表示與郭思琳拍拖逾半年,自覺已經大個仔修心養性,因此步入人生新階段。出道已20年的Deep入行以直女友換個不停,包括胡定欣、莊鍶敏、鍾舒漫、李昭南、崔碧珈,曾是「冇腳雀仔」未覓得真命天女;一眾舊愛得悉Deep的婚事,莊鍶敏、鍾舒漫、李昭南雖鮮有聯絡,但都大方恭喜Deep。

 

 

圖及來源:IG@吳浩康、郭思琳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