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名人鍾培生5層獨立屋玩Staycation 富豪裝修白色風水好 擂台竟然係淘寶!?

文: U Magazine
2022.03.12

或許「貧窮限制想像」是真的,如不步進億萬富豪鍾培生5層豪宅,也無法知道有錢人是怎樣過生活的。與既定印象不同,甫踏入門口看不到金光閃閃、富麗堂皇的畫面,反之簡潔、光猛的雲石地板映入眼簾,還倒映了窗外藍天!一起走入鍾培生高CP值居所,開箱鍾宅各個生活細節。

【蝸居睇樓團】闖名人鍾培生5層獨立屋玩Staycation 富豪裝修白色風水好!?

 

淺水灣地段的居民都非富則貴,但估不到富豪住宅外表簡約樸實,純白牆身沒有其他裝飾,或者坐擁淺水灣海景經已足夠。

豪宅外沒有華麗盛放的花園,只放兩張太陽椅,閒時曬曬太陽也不錯。

客廳地板、牆身都以淺色為主,鍾培生解釋淺色裝修如白色會比較襟睇,不受時間和潮流影響。另外,淡雅顏色反而令家具、擺設更加突出,主次分明。鍾說大部分傢俬都由意大利廠房直接購買,價錢比市場定價便宜,而且品質有保證,例如梳化已用了十數年,期間有無數朋友倒瀉各類飲品,至今亦十分新淨,非常襟用。

比起顯赫的設計師傢俬,鍾家更喜歡買襟睇襟用的,鍾培生稱其為高CP值,覺得這樣消費才算精明。


 

又不是全屋都這麼樸素冇睇頭,客廳一隅擺放了造型華麗的西洋棋,還配置兩張特別座椅,有點像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場面。

客廁前放了個奪目儲物櫃,櫃上擺滿七彩顏色的玻璃製品,點綴了這個刻板空間。

比起電視,卡啦OK設備和音響才是重點!鍾培生媽媽愛唱粵曲,所以購買音響設備在家中高唱。

富豪家少不了風水陣,通往客廳樓梯兩側都有玉石擺設,加上窗外日光顯得很有氣派!

 

講到標誌性一定是戶外擂台,鍾培生分享擂台和臨時泳池都購自淘寶,貨品平靚正。


 

除了擂台,還有健身室,房內放滿練拳設備。

練拳影片中最常見這個速度球。

健身室內的浴室佈置和酒店的格局差不多,而豪華之處就藏在淋浴間!淋浴空間增添了steam系統,可以焗桑拿,可謂個多功能空間。

天台望到淺水灣180度海景,鍾培生說大自然景觀怎麼看都看不厭。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