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寫「Love you bra」與吳建豪晒兄弟情被取笑 IG半夜PO字典解釋反擊澄清冇串錯字

文: 羅志宏
2022.03.07

藝人余文樂近年將工作重心轉移中國大陸,更有進軍NFT市場發展。日前,余文樂就在Ig社交平台限時動態上分享了一張與台灣藝人吳建豪的合照時,寫上了「Love you bra」大晒兄弟情,結果被不少網民取笑,笑余文樂疑似將「bro」串錯為「bra」(胸圍)。及後事隔一日,余文樂在IG上PO出字典解釋,澄清冇串錯字!

余文樂早前在IG上因為寫上一句「Love you bra」而被網民取笑串錯字,將「bro」串錯為「bra」(胸圍),惟亦有網民指出鍵盤上「o」、「a」兩個字母位置甚遠,應該不是串錯,而是別有含意。

事隔一日,余文樂就在半夜時在IG張時動態上PO出字典解釋,澄清自己並冇串錯字,截圖上寫著「brah」這個字有關係緊密的男性好友之稱,同時亦可稱作「bra」。余文樂更在圖下再用英文寫上「Thanks!!」,僅用一字反擊,力證自己並非串錯字。

 

圖及來源:IG@余文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