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榮耀|41歲熊黛林狂眨白鴿眼演闊太發癲痴咗線 現實由天王嫂變億萬豪門新抱兼兩孩之母

文: 羅志宏
2022.03.07

TVB劇集《家族榮耀》劇情高潮不斷,收視節節攀升,最近劇情講到熊黛林飾演的大家嫂的惡行被當眾揭破,最終仲發埋癲痴咗線,被送入精神病院治養。熊黛林演繹大家嫂一角時,以狂眨眼、白鴿眼的方式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現實中的熊黛林,一樣是一名豪門闊太,以模特兒由昔日天王嫂,變成今時今日的億萬新抱兼兩孩之母。

這次在《家族榮耀》是熊黛林首次出演港劇的重要角色,劇中的楊茜堯和李彩華的明爭暗鬥,看得觀眾咬牙切齒,更常以狂眨眼、不屑眼神、五官用力猙獰,演繹出白鴿眼的個性,令觀眾相當入戲;不過,角色最後卻率先輸得徹底,被楊茜堯先行使計鬥垮,選承受了自作自受的惡果,其最後發癲痴線的戲碼更是聲斯力歇,有別於過往熊黛林的模特兒形象。

現年41歲的熊黛林,最為人熟知的就是與天王郭富城的7年情,當年拍拖不被城城公開戀情,一直被以「朋友」稱呼,不敵7年之癢分手時,更被城城一段「鞋子論」比喻兩人感情:「一雙鞋不合腳時,成天穿都會不舒服,你就會想換一雙舒服的鞋。我們每日都要走路,就好似身邊伴侶,應該要找對合適先着上去,硬撐着穿只會流血,傷口又不癒合,找另一個可能更好,感情世界也是一樣。」令人慨嘆熊黛林白花了7年青春。

褪去「天王嫂」的身份,熊黛林遇上了現在的富商老公兼郭可盈弟弟郭可頌,更主動出擊追求剛離婚的男方。戀情傳出初期,熊黛林被指是介入郭可頌與前妻婚姻的第三者,郭可頌即時為熊黛林護航,主動透過傳媒澄清,更大方認愛。兩人其後於2016年拉埋天窗,婚後生活低調,有別於一般豪門新抱炫富的作風。

2018年4月,熊黛林更雙喜臨門,誕下一對雙胞胎女兒,成為幸福人母,現時一家四口居住在東半山超級豪宅,過著少奶奶生活。熊黛林由當初2006年起在白港以模特兒身份漸有名氣,做過「天王嫂」、有過不少客串電影作品,最終覓得如意郎君,老公郭可頌呵護備至,擁有一對可愛囡囡,豪門新抱幸福滿瀉,更一度呻生活得閒而迷失自我:「天天不知道在幹什麼」。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IG@熊黛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