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徐熙媛開腔回應新婚原來靠打電話舊情復熾 具俊曄冇見面照樣結婚親爆不會再生小孩兼不辦婚禮

文: 羅志宏
2022.03.08

現年45歲的徐熙媛(大S)宣布與52歲的韓國舊愛具俊曄閃電結婚的消息震撼娛樂圈,兩人早於22、23年前就曾墮入愛河,當時未能開花結果,多年後才重逢,再續緣份。這是大S的第二段婚姻,大S就新婚向台灣傳媒透露,兩人是以電話傳情,靠打電話舊情復熾,冇見面照樣結婚,更表示不會再生小孩、不會辦婚禮;此前與汪小菲在2010年同樣閃婚,2021年正式離婚。

大S與汪小菲離婚3個多月後,今日(8日)就突然宣布再婚,無預警下與52歲的韓國舊愛具俊曄閃電結婚,大S就意親自回覆台灣傳媒查問,表示「不會再辦婚禮,也不會再生(小孩)」,而大S在離婚之後,每天都會跟具俊曄視訊通話,由於疫情期間,具俊曄不能來到台灣,單靠通了幾個月電話,就使兩人舊情復熾,於是兩人唯有結婚才能見面。

大S續爆當初是在20至22歲認識了具俊曄,雖然當時的戀情未能開花結果,但就成為了大S心中一段很重要的戀情,闊別廿多年後重逢每彼此都互相珍惜緣分,更大爆具俊曄在她與汪小菲離婚後,就馬上打電話給她,說要大S嫁給他。據韓國媒體報導,大S與具俊曄在3月初已在韓國完成登記結婚,具俊曄稍後也會以家屬身份,飛往台灣登記結婚。

身在韓國的具俊曄回應韓國傳媒時,都一樣披露了兩人重萌愛火的過程,表示自己先鼓起勇氣,提出想「成為家人」的想法,又表示大S爽快答應,同時又透露兩人已經非常了解彼此,不需要再花時間拍拖,於是決定結婚。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IG@DJ KOO、WEIBO@大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