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榮耀》收視升勢凌厲勢登今年冠軍 TVB停工期再買外購內地劇《機智女法醫》攝位播到4月中

文: 羅志宏
2022.03.09

TVB外購本地劇《家族榮耀》由張智霖、楊茜堯、李彩華、熊黛林、主演,自開播以來贏盡口碑,憑劇集話題及追看性,在疫情嚴峻期間,收視更一周比一周高,掀起煲劇熱潮,最新錄得近26點的一周平均收視成績。鑒於現時TVB處於疫下停工期,TVB方面將會再度外購內地劇《機智女法醫》,攝位播到4月中!

正播得如火如荼的《家族榮耀》上周劇情講到黃浩然車禍喪命、楊茜堯被黑化,揭開奸狡的真面目,掀起高潮,而楊茜堯在車廂的30秒演繹五個層次表性的戲份,更成為佳話。上周劇集平均收視25.6點 ,走勢勢如破竹,有望打破去年年度收視之冠、平均26點收視的《逆天奇案》。

其實《家族榮耀》的成功,除了一班好演員、好劇本及絕核的對白外,身為靈魂人物的總監製亦功不可沒,劇集總監製梁家樹是前無綫製作部戲劇製作總監,打造過不少繪炙人口的話題劇集,當中包括早前在深宵時段重播、由羅嘉良、溫兆倫、宣萱主演的爭產劇《黃金歲月》。

眼見外購劇錄得收視佳績,TVB方面正處於疫下停工期,有傳為了自家原劇存貨不足,TVB將會再度外購內地劇《機智女法醫》,由蘇曉彤、王子奇、楊廷東、趙堯珂主演,被TVB稱為古裝版的《法證先鋒》,將緊接《家族榮耀》八點半檔於3月21日星期一首播,預計播放至4月中。


 

圖及來源:官方劇照、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