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榮耀|張智霖楊茜堯狂轉8個圈上演最激一夜情 揭婚前出軌由門口錫入房如入無人之境

文: 羅志宏
2022.03.10

TVB熱播中的劇集《家族榮耀》下星期步入結局篇,最近劇情就揭開張智霖和楊茜堯在婚前曾經有過一夜情,兩人酒醉後不禁肉緊起來,由門口錫入房「狂轉8個圈」,如入無人之境,畫面相當激情。

劇情講到張智霖因為楊茜堯口中不為意提起的一條鎖匙,而不禁憶起了當時一夜情的出軌之事。當時楊茜堯已是黃浩然的未婚妻,在結婚前卻得知好友張智霖對自己的愛意,兩人飲醉酒後更酒後亂性,兩人返家後肉緊攬作一團,入屋後相擁激吻起來,一邊錫住除衫,一邊狂轉8個圈!

張智霖曾在劇集訪問中就坦言拍攝這個激烈的場口時都需要克服心理關口,因為覺得自己年紀都不小,不應該再太親熱,但最後都決定豁出去,選擇激情。而當時誕下第一胎產後復出的楊茜堯,雖然已為人妻人母,但表現同樣專業。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