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前夫汪小菲打破沉默祝福前妻閃電再婚 142字回應直言影響正常生活兼為緋聞女友張穎穎護航

文: 羅志宏
2022.03.13

台灣藝人大S徐熙媛於3月8日突然宣佈再婚,無預警下再嫁前韓流天王具俊曄(DJ KOO),引來全城熱話。事隔四日來到了12日的晚上,大S的前夫汪小菲終於打破沉默,在微博上寫上了142字回應,表示因為這件事情發展已影響到正常生活,故開腔祝福前妻大S再婚,兼且為緋聞女友張穎穎護航。

大S的前夫汪小菲在微博上寫上了142字回應:「一直沒有做過回應,是不想因為自己的私事佔用大多公共資源。最近持續接到很多媒體朋友的電話和短信,已經影響到我的正常生活了。統一回復一下,我們是和平離婚和任何人沒有關係,大家都開始了新生活,也祝福徐熙媛幸福。讓張穎穎也遭受了那麼久無端的誹謗,實在抱歉。事情告一段落,謝謝大家的關心 ​​​」,簡短的一句「祝福徐熙媛幸福」,同時為緋聞女友張穎穎護航,不忍新歡受委屈,也想事情討論終止。

 

圖及來源:微博@汪小菲、張穎穎、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