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榮耀|楊茜堯入行23年外貌進化變靚不少似外國人 回顧04年《大唐雙龍傳》古裝扮相仙氣滿瀉

文: 羅志宏
2022.03.15

現年42歲的視后楊茜堯(楊怡),近期在劇集《家族榮耀》飾演一路黑化的「甄芯」一角,憑著精湛的演技獲讚更有觀眾表示楊茜堯結婚做了媽媽後,演技更臻成熟,而且外表比起當初變靚了不少。回顧楊茜堯入行初期的外貌黃金期,定要數2004年的《大唐雙龍傳》裡的古裝扮相。

入行已經23年的楊茜堯,當年未上位成為一線花旦時,2004年時就在古裝劇《大唐雙龍傳》裡擔正女主角演出,劇中飾演「李秀寧」一角,是大唐皇朝的公主,劇中與林峯、吳卓羲合作。楊茜堯當年的古裝扮相仙氣滿瀉,雙眸滲出靈氣,脫俗出塵,戲路主要是清純的少女,亦成為了她演戲初期的代表作。

2012年,楊茜堯在《On Call 36小時》裡的醫生造型就以短髮示人,令深邃的五官更為突出,開始有「木偶鼻」的傳聞傳出。以往,楊茜堯的鼻曾是不少網友的討論焦點,事關在十年前已有網民認為她的鼻比起初出道時,愈來愈高及愈來愈尖,有微調疑雲。

時隔10年,楊茜堯這次在《家族榮耀》產後復出,狀態大勇,比起昔日搏殺期多了一份人母的氣場,但有眼利的網民就將焦點放在楊茜堯的鼻上,認為她的鼻疑似再度進化,包括鼻頭變得圓潤、鼻樑變高,以及鼻翼位收窄,更有一場戲驚現「鼻樑透光」,疑似見到場景的燈光透射穿過她高挺的鼻樑,被質疑有新版「木偶鼻」。

楊茜堯曾大方公開素顏相,見到她的皮膚緊致通透,保養得宜。面對網友的質疑,楊怡就曾大方回應,她直言「我都好想可以靚啲」,雖然至今仍一直都有不少有關楊茜堯的變臉傳聞,惟都遭楊茜堯一一否認。

 

圖及來源:IG@楊茜堯、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