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榮耀|33歲朱鑑然演楊怡細佬原來是前港隊游泳選手 入行6年憑爆肌突圍曾被封「翻版彭于晏」

文: 羅志宏
2022.03.15

TVB劇集《家族榮耀》劇情進入白熱化階段,最新就有飾演楊茜堯細佬「甄誠」的朱鑑然表現搶鏡,講到他為家姐非法棄屍卻又想自首,演技備受好評。現年33歲的新生代演員朱鑑然(Kevin),現實中其實是一位前港隊游泳選手,擁有男神的高大靚仔條件,入行6年以來一直成為廣告商的寵兒,皆因有一副「翻版彭于晏」的面孔,更擁有一身爆肌身形。

現年33歲的朱鑑然(Kevin),早在兩歲的時候就跟隨家人移民到加拿大溫哥華生活和成長;直至1997年,在8歲的時候才正式回流香港讀小學;2007年就再度返回溫哥華升讀大學,在當地名校英屬哥倫比亞大學(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主修人文地理。

朱鑑然在讀書時期期就發掘了游泳的興趣,自14歲起就成為了香港游泳代表隊的成員,曾經代表香港出戰亞運會、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及世界短池游泳錦標賽等國際級體壇賽事,至今仍是短池400米混合泳的香港紀錄保持者,相當有實力。

運動員的生涯轉眼戛然而止,朱鑑然在大學寫畢業時就已經退役。褪去了港隊游泳選手的身份,朱鑑然就選擇了轉戰演藝圈,憑著亮眼外形獲得不少模特兒的工作,拍攝了多輯廣告硬照,開始加入娛樂圈,以濃眉大眼、陽光笑容、胸肌腹肌爆肌突圍,更有「翻版彭于晏」之稱。

自2016年起,朱鑑然開始有不少影視作品的演出機會,其中在《P風暴》戲份較多,亦曾拍攝劇集《無間道》、《瑪嘉烈與大衛》等。這次在《家族榮耀》裡最有發揮,亦獲得不少好評,終,成功打開知名度。

 

圖及來源:IG@朱鑑然、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