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委會7款高評分運動內衣$139起 平價品牌Cotton On媲美lululemon

文: 吳海晴
2022.03.19

運動內衣幾乎成為大多女生衣櫃必備品,無論是在家中進行健身訓練,還是行山、跑步、瑜珈時都會使用。早前消委會就測試了市面上15款的人氣運動內衣,包括Nike、adidas、Lululemon、Puma等品牌都有,分別在舒適度、耐用度、排汗快乾表現等方面作評分,售價介乎$129至$480不等,想買新運動內衣的女生可以睇睇啦!

今次測試主要評測運動內衣的舒適度、耐用程度及纖維成分標籤準確度現等等,當中發現了不少運動內衣透氣度及快乾表現懸殊,有5款運動內衣透水氣度較低,穿着時比較容易感到悶熱不適,其中Adidas的運動內衣「Don't Rest Bra FJ7248」由濕透至乾透需時最長,接近14小時才能完全乾透。另外消委會亦發現,有部分樣本會在多次洗濯、晾乾後,出現變形變色等問題。

5款透水氣度較低的運動內衣:

消委會今次所測試的15款運動內衣中,有7款運動內衣獲得高評分,總評分達4.5分或以上(總分為5分),包括lululemon、Under Armour、Puma、New Balance等人氣運動品牌都有上榜,而Under Armour推出的運動內衣「UA Streker 2.0 Shift Crew」抗菌表現最為理想,即使樣本經過30次洗濯後,抗菌能力都未有減少,是全部樣本中抗菌能力高並且最持久。另外,時尚品牌Cotton On推出的運動內衣「Strappy Sports Crop 670031-02」不單止價格便宜,價錢低至$139就買到,而且其舒適度、排汗快乾表現絲毫不輸lululemon 。

7款總評分較高(4.5分或以上)的運動內衣:

來源:消委會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