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王君馨離巢TVB後北上轉戰內地跳舞選秀騷 盛舞者導師降呢參賽者北上組國產女團

文: 羅志宏
2022.03.16

現年35歲的女藝人王君馨(Grace),去年年底就宣布正式離巢,離開了效力14年的TVB。王君馨於2007年奪港姐亞軍入行,先後憑《城寨英雄》、《鐵拳英雄》的打女角色登上事業高峰,近一年在被投閒置散下約滿,一直有意向外闖轉攻唱歌跳舞,曾傳出她將會過檔ViuTV打對台,但最新就有指王君馨會轉戰內地跳舞選秀騷,北上組國產女團出道。

內地向來有各式各樣的選秀節目,王君馨最近亦瞄準一個跳舞選秀騷的機會,北上參加了全新節目《了不起的舞社》,正式向跳舞行業發展。《了不起的舞社》是一個形式創新的跳舞選秀節目,由內地藝人擔任舞團領隊,主打女子團體跳舞。雖然官方製作組暫時未有正式公布參賽者的名單,但網上就有不少拍攝花絮流出。王君馨亦有分享了與內地女團GNZ48成員一起切磋舞蹈的影片,似乎在默默劇透。

TVB港姐出身的王君馨,21歲時參加2007年香港小姐奪得亞軍及最上鏡小姐而入行。入行初期,王君馨未正式全面投身劇組,反而在2008年的《舞動奇跡II》打響名堂,比賽中成功奪冠,更有「冠軍舞后」的美譽。Grace在節目中發揮出強勁的跳舞實力,強而有力的扭動姿態令觀眾眼前一亮,當年更在台慶擔大旗表演濕身跳舞環節,廣受觀眾認識。

2020年,已成人妻的王君馨以獨立歌手G. Racie的身份加入樂壇,繼續一貫性感的形象,推出了兩隻國語跳舞歌曲《CASADA》和《尖叫》。《CASADA》大騷夏日魅力風情,小露香肩的泰山裝就盡騷Fit爆身材;《尖叫》就與林德信在MV裏上演貼身辣舞。Grace去年亦擔任了TVB真人騷比賽《盛舞者》的跳舞導師,攻佔跳唱領域,未來都會再擺心機落唱歌跳舞。

 

圖及來源:IG@王君馨、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