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科創義工聯盟推線上抗疫資訊平台「疫安通」!免費瀏覽最新疫情資訊/防疫物資售賣點/價錢

文: 黃雪晴
2022.03.17

本港第五波疫情仍然未結束,有關疫情的資訊非常多,香港科創義工聯盟最近就推出了一個免費線上抗疫資訊平台「疫安通」,為市民提供一系列防疫資訊,例如:最新確診數字、死亡數字、出院人數,另外仲有最新防疫物資購買地點及價錢、檢測中心排隊人數、疫苗資訊、長者及兒童特別資訊等,非常方便。想知道更多疫情資訊的朋友可以留意下啦!

香港科創義工聯盟推出免費線上抗疫資訊平台「疫安通」,提供一系列抗疫資訊,包括防疫資訊、各區檢測中心預約人數、疫苗接種中心、診所預約資訊、疫情實用貼士及防疫物資購買資訊等。

防疫物資的購買資訊由組織的義工提供,蒐集了各區各種防疫物資售賣地點、價錢等資訊,包括快速檢測包、成藥及日用品。市民如果有需要購買防疫物資的話,就可以在平台上瀏覽身處地區有哪些商舖有售賣防疫物資,適量購買。

網站亦有疫情下不同情況的實用資訊,包括等待隔離的懶人包資訊、線上會診服務資料、隔離人士須知等。

疫安通網站:https://www.standbyu.hk

來源:創新及科技局 Innovation and Technology Bureau HK疫安通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