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920|男主角33歲劉俊謙演藝學院出身甫出道即奪影帝 男神完美雕刻靚仔樣曾疑似捲不雅照風波

文: 羅志宏
2022.03.16

ViuTV劇集《940920》劇情高潮浪接浪,男主角劉俊謙飾演的「余家聰」在兩個時空裡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角色性格、形象外表都截然不同,劉俊謙的表現獲得不少好評。現年33歲的劉俊謙,是一位出身於演藝學院的「學院派」藝人,加入電影圈後第一部電影就即贏得影帝殊榮,風頭一時無兩。

現年33歲的劉俊謙(Terrance)早在2012年就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的戲劇學院,當時主修表演,讀書期間已密集式參演了許多舞台劇演出,擁有豐富的舞台劇演出經驗,亦憑著亮眼外形、高大靚仔,而且有齊胸肌腹肌,健碩身形是其一大優良條件,非常吸睛,名符其實完美男神。

2020年是劉俊謙人氣急升的一年,但卻意外被捲入不雅照風波,疑似墮入情色詐騙陷阱,當時在台灣網上就有流傳疑似是劉俊謙的不雅照片,但經過劉俊謙本人及其公司的澄清後,就表示從未拍過任何不雅照片,最性感都只是當年參加泳隊的泳褲照,還有就是在讀書時期被同學整蠱的玩鬧照片、以及在舞台劇排練時的貪玩照片,澄清不要被欺騙。

劉俊謙早在2017年曾憑舞台劇《天邊外》奪得《第九屆香港小劇場獎》「最佳男主角」;2020年跳入電影圈,與拍檔蔡思韵合演港產片《幻愛》,不但擦出愛火,抱得美人歸,更贏得《第26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最佳男主角」,憑新人出道作首度登上「影帝」寶座,從此聲名大躁。

除了《幻愛》,劉俊謙也在電影《梅艷芳》扮演哥哥「張國榮」,亦憑ViuTV電視劇《教束》和《二月廿九》收穫了高人氣,這次更在《940920》再度擔正男一,更與新加盟的女友蔡思韵有感情線發展,不但獲讚相當合襯之餘,在穿越時空的情節亦再擦出不少火花,是戲裡戲外都一樣合拍的一對,拍拖兩年至今一直感情穩定。

 

 

圖及來源:IG@劉俊謙、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