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葉璇居家拍片意外驚現肚腩幻滅華姐冠軍形象 分手3年身形發福被網民直言:你係咪有咗BB?

文: 羅志宏
2022.12.18

現年42歲的女藝人葉璇,近十年專注北上發展,2020年開始進行淘寶網上直播,介紹偏遠農村的農產品,一度月銷超過四千萬,成為「帶貨女王」,現時身家已過億。日前,葉璇就在影片平台上素顏開直播,身形發福不少的她穿上貼身保暖內衣時就不慎露腩,引來不少網民笑言葉璇都變龍躉船。

日前,葉璇於網上素顏開直播與網友互動,見到葉璇上身僅穿保暖内衣,腰間贅肉相當明顯 。葉璇的髮際線更有向後移的問題,期間更在鏡頭前脫下保暖內衣,僅以肉色背心內衣示人,可謂不顧形象打扮貼地,予人感覺大媽味濃,褪去了昔日「古典美人」的風釆,嚇窒不少網民。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將藍隧道及將軍澳跨灣大橋12月開通!來回簡易2小時單車路線/觀景台打卡

今年3月,葉璇就拍片分享生活,在南京一間別墅手舞足蹈,穿上黃色毛衣和黑色緊身褲的她,興奮期間不慎露出肚腩,大塊腰間贅肉就被不少網民笑言是否懷孕了,更指一代女神形象幻滅,笑稱:「好真實的肚腩」、「好似有咗咁」、「係咪有咗BB」、「女神發福了」。

身為前TVB花旦的葉璇,早在1999年奪得華裔小姐雙料冠軍而入行,劇集代表作有經典劇《封神榜》,當年的演技為人垢病,一直給人「花瓶」印象,加入TVB短短六年便離巢北上發展。2005年,葉璇宣布離巢TVB,其後轉戰電影圈及內地。 

2019年,葉璇被爆出與大陸男友「小默先生」結束四年戀情,在拍拖期間屢次傳出結婚或者分手,更有傳葉璇拍拖期間在男友「小默先生」身上花費超過三億人民幣置業和打本開設公司,愛錫男友非常豪爽,惟最後分手收場,至今仍然單身。

 

圖及來源:WEIBO@葉璇、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