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虎3壯志英雄劇透】第21-25集劇情預告!賴慰玲難逃一死為愛犧牲 幕後黑手王敏德身份終揭盅

文: 羅志宏
2022.03.18

由苗僑偉、黃宗澤、吳卓羲、張兆輝、馬德鐘主演的TVB劇集《飛虎3壯志英雄》劇情過半,最近劇情就講到Mr.T叫Mike離開香港。下星期劇情會講到賴慰玲難逃一死,為愛犧牲;而幕後黑手王敏德的身份將正式揭盅。即刻同大家睇睇《飛虎3壯志英雄》第21-25集劇情啦~

【飛虎3壯志英雄第21-25集劇情】

【3月21日(星期一)第21集】

Mike知道只有自己可以證明清白,為查出真相,不惜拒捕。被全城通緝的他,走投無路之下只能投靠他唯一信任的人——展敏莉。兩人相識多年,莉其實是文的妹妹,多年來一直試圖修補文、Mike之間的關係,也是唯一相信Mike是無辜的人。樂懷疑杜文彬和許森,軒雖一時無法相信兒時好友會與化學武器交易有關,但也不得不承認他對許森瞭解甚少,尤其是許森離開香港後數年,行蹤一直成迷。寶查到許森被一個名為濟群會的教會收養,於是和軒一起去瞭解許森的資訊。

過程中軒、寶赫然發現,那名死去的反恐聯盟探員,竟然也是在此處被收養,和許森一起離開香港。軒、寶回去確認這一資訊後,認為此事背後必有蹊蹺,決定再次回去教會調查。怎料卻被濟群會主任George Hill襲擊,對方更燃起大火,試圖燒毀整間屋。S Team在濟群會主任辦公室中,發現牆上有疑似密碼刻成的文章,經專家分析後,竟是一種古老文字,然而翻譯需時。軒心中驚疑不定,沒想到許森的背景竟如此神秘。

【3月22日(星期二)第22集】

許森照顧蔡肇培的這段時間,耍心計令蔡肇培漸漸放下心中防備,一心要取得蔡肇培的信任。許森知道蔡肇培的過往慘痛經歷後,更表示願意協助蔡肇培逃跑。許森安排蔡肇培和女中醫蘭一起逃走,然而過程中卻遭到一夥神秘人襲擊,最終蘭慘死於蔡肇培面前。蔡肇培傷心欲絕,想不到自己為了不願製造出化學武器,一輩子逃避,卻始終避不了才華帶來的災難,如今更禍及心愛的女人……

許森看准蔡肇培正值心靈最軟弱、信念最動搖的時刻,便趁機出言唆使蔡肇培,灌輸自己的一套歪理,一心想改變蔡肇培的價值觀,蔡肇培在蘭死後大受打擊、精神萎靡,漸漸被許森黑化。許森和董啟超碰面,告知董啟超,蔡肇培已同意研發DH2,待時機成熟,自己便會將DH2親自交給董啟超。原來二人一直有所密謀,連杜文彬也被蒙在鼓裡。

【3月23日(星期三)第23集】

Mike偷偷找上Don,告知對方反恐聯盟的探員死去時,現場有第三人,然而Don表示附近CCTV都找不到有此人存在。文知道Don和Mike會面後,大發雷霆,質問Don為何不逮捕疑犯,Don認為案件確有可疑,他選擇相信Mike. 文一怒之下,將Don開除出S Team。S Team收到線報,得知一名新買家Alden Pat到港,準備購買DH2,於是布下嚴密監視,卻發現此人是和董啟超接觸。軒、寶疑惑究竟DH2是杜文彬還是董啟超研製,決定繼續追查。S Team透過監控董啟超和Alden Pat,得知二人很快就要交易。

然而交易當日,董啟超卻詭計頻出,試圖擺脫S Team的追蹤,好在軒機智識破其軌跡,最終鎖定董啟超和Alden Pat在油漆廠交易。事關化學武器交易,S Team小心慎重,以快打慢,攻的董啟超措手不及。最終在S Team各隊員默契配合下,董啟超的手下被制服,董啟超則僥倖逃離。董啟超驚魂未定,卻見許森出現在自己面前。董啟超本以為遇到救兵,怎料許森卻終於揭開他真正面目,他此次回港,其中一個目的便是要向生父報仇,當年董啟超拋棄髮妻,更令其慘死于許森面前。多年來許森一直仇恨董啟超,如今終於有機會。許森說完後,親自動手殺死董啟超。

【3月24日(星期四)第24集】

董啟超死後,化學武器的威脅終於解除,S Team在董啟超的工廠中,搜出大量危險的化學武器。警務處處長下令,S Team解散,然而文卻發現,搜查而得的化學武器中,竟沒有DH2的蹤影。DH2乃各方拚命爭奪的最強化學武器,其殺傷力不容小覷,如果DH2落入危險分子手中,後果不陷設想。所以,文請求處長寬限多一個月的時間,讓S Team盡最後的努力查出背後真相。

Don被解職後,和Mike合作調查,兩兄弟查到死亡的探員曾接過一通不明的電話。Don動用了一些手段,終於成功查到電話撥出的位址,Mike赫然發現此處竟然就是Mr.T的住宅。同時,Mr.T 亦得知東窗事發,為了拖延時間,Mr.T使出奸計故意誤導Mike,目的是令Mike誤以為他的意中人莉被綁架,那樣Mr.T自己便可趁機逃脫。然而,此時文也終於發現事情真相。

【3月25日(星期五)第25集】

文、Don、Mike三人終於放下心中的成見,再次攜手合作,務要將Mr.T捉拿歸案。經過一番生死追逐後,文、Don、Mike終於追上Mr.T,然而Mr.T卻是故意將文、Don、Mike引入陷阱之中,為救昔日兄弟,Mike毅然放棄了抓到Mr.T的機會,將Don成功救出,然而自己也身受重傷,兄弟情不言而喻,文把一切看在眼內。蔡肇培雖答應研製DH2,但心中仍舊不斷掙扎,徘徊在善與惡之間。

蔡肇培終於忍不住,偷偷聯絡曾經的好友程頌昕醫生,希望向其傾訴心中的糾結,然而半途卻突然改變主意,斷然跑走。Mr.T雖僥倖逃脫,但將面對組織的嚴厲懲罰,他不甘於此,於是便下定決心叛逃。他找上許森,揭露兩人原來屬於同一個組織,多年來一直密謀獲得DH2,以完成恐怖陰謀。然而許森已猜到Mr.T的意圖,斷然拒絕其要求,徹底走投無路之下,Mr.T認為這一切都要歸罪於破壞自己計畫的Mike。

 

圖及來源:《飛虎3壯志英雄》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