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視久違推自家新劇麥明詩復出擔正女一《逐流時代》三代港姐打對台撼TVB李施嬅ViuTV郭羨妮

文: 羅志宏
2022.03.21

疫情之下,不少香港人都選擇多留在家中避疫,同時促使各大電視台變陣以王牌劇集吸觀眾。TVB早前就決定提前於4月播出《金宵大廈2》,而ViuTV方面都將會繼《940920》後再連續播多兩部原創新劇,至於亞視一樣將加入三台電視混戰,派出「10A」港姐麥明詩復出擔正女一的自家新劇《逐流時代》對撼。

「10A港姐」麥明詩(Louisa)自2020年開始轉行做OL後,與娘家TVB改簽一年一騷的綠葉約,去年就獲TVB「放人」倒戈為亞視(AMM)拍攝由「金牌監製」戚其義操刀的時裝網劇《逐流時代》,劇中對手有黃德斌。近日,新劇《逐流時代》落實將定檔3月29日(星期二)晚上,在亞視網上流動平台首播。《逐流時代》以階級固化的社會病態作為故事核心,講述香港年輕人為求躋身上流的故事。

另一邊廂,TVB方面將於同期4月4日首播由陳山聰、李施嬅主演的重頭劇《金宵大廈2》,而ViuTV方面則會在於同期4月11日首播由郭羨妮、潘燦良、劉心悠主演的原創劇集《冥冥之中》。值得一提的是,三台於4月對戰的新劇,女主角都是香港小姐出身的,郭羨妮為1999年的四料冠軍;李施嬅為2003年的最上鏡小姐;麥明詩為2015年的雙料冠軍,恰巧三人都曾獲得「最上鏡小姐」一獎。

圖及來源:IG@AMM、麥明詩、李施嬅、郭羨妮、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