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卓羲與菊梓喬疑似地下情浮面!傳HANA駕車夜訪男方深井家歎二人世界疑半公開戀情

文: 羅志宏
2022.03.23

現年42歲的吳卓羲與35歲的HANA菊梓喬疑似地下情浮面!自2021年9月,吳卓羲突然於社交平台上Tag了菊梓喬,而爆出兩人秘戀一時的緋聞。雖然兩人一直未有承認或否認,但就經常隔空表現曖昧,不避嫌公開談及對方。日前,有指兩人就被傳媒影到蜜會,傳出HANA駕車夜訪吳卓羲於深井的住所,疑似半公開戀情拍拖。

吳卓羲與菊梓喬的緋聞自2021年9月「微博tag」一事結發酵,除夕時吳卓羲更不避嫌現身捧場HANA的群星演唱會,令緋聞持續升溫。日前,HANA就疑似被傳媒影到在夜深時分,親自駕駛平治跑車夜訪深井碧堤半島,而吳卓羲正正在碧堤半島擁有一個市值1700多萬的單位,而有傳HANA到訪後徹夜未離,爆出兩人密會享受二人世界。

另外,亦有指該屋苑的住客聲稱多次目睹吳卓羲與菊梓喬經常前後腳出現,HANA為免走漏風聲而低調到訪,未想戀情曝光。密會傳聞一出後,HANA就回覆傳媒,否認是到訪吳卓羲的家,表示疫情嚴峻,大家都會減少了見面,未再有正面回應疑似地下情。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IG@HAN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