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力申出PO賀《獨家試愛》16週年公開感謝鄧麗欣 網民慨嘆10年情分手6年變陌路人:追返人啦!

文: 羅志宏
2022.03.23

方力申與鄧麗欣這一對昔日舊情侶,曾經是不少人心中的愛情童話,但兩人的10年愛情長跑於2014年戛然而止,至今分手已經6年形同陌路人。適逢今日(3月23日)是兩人的定情電影《獨家試愛》上映16週年,方力申就在IG社交平台上出PO慶賀,更寫下長文多謝當年的合作伙伴,包括電影女主角兼前度女友鄧麗欣,引起網民熱議。

方力申在IG社交平台上轉載了《獨家試愛》的經典一幕「call的士」的片段,寫上長文表示「雖然我喊到成個小朋友咁,有啲醜怪,但係咁就過咗16年,都係絕對值得出post賀一賀佢。當年好似有800萬左右嘅票房,令到我哋團隊之後越拍越有」,更不避嫌公開感謝前女友Stpehy「多謝Paco,琛導,Stephy,同所有兄弟姊妹們。一部『獨家試愛』,一首『好心好報』,從此改變了我嘅演藝事業,我感恩遇到的所有機會及提攜過我的所有人,我仍有很多角色想做但未做,我會繼續努力!」

方力申與鄧麗欣(Stephy)自2006年起合作拍攝葉念琛的愛情電影《獨家試愛》而擦出愛火,戲假情真的二人更先後連續三年延續「愛情三部曲」,接拍《十分愛》、《我的最愛》,奠定了兩人熒幕情侶的地位,同時展開了兩人的10年愛情長跑。

2015年,方力申與鄧麗欣再度合演「第四部曲」《紀念日》,亦成為了兩人分手前最後一部電影。不少網民見到方力申出PO,亦紛紛留言:「追返人啦」、「追番stephy啦」、「有暗示?」

兩人分手8年以來,鄧麗欣曾與台灣男友邱勝翊(王子)拍拖,其後分手時,方力申就接受傳媒訪問,直認與鄧麗欣沒有聯絡,因為兩人不再是朋友,加上她的IG沒有follow自己,所以復合無望。

方力申曾經就講過當年因要避開狗仔隊,所以與Stephy拍拖只能地下情,對於被指與Stephy分手因小方不想結婚,方力申表示不曾有人提過想結婚生仔,不明白為何會有此說法。至於鄧麗欣亦多次否認有復合的可能,表示難以形容自己與方力申的關係。



圖及來源:電影截圖、美亞電影、節目截圖、IG@方力申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