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蔡思貝另結新歡搭上娛樂公司高層落重本捧紅 親回應與胡鴻鈞關係疑似兩年地下情分手收場

文: 羅志宏
2022.03.28

現年31歲的視后蔡思貝(Sisley),入行以來緋聞不斷,被冠以「TVB發電機」的稱號。自2019年底傳出與歌手胡鴻鈞的緋聞後,一直疑似發展兩年地下情,兩人秘戀關係形同公開秘密。惟近日傳出蔡思貝另結新歡,搭上娛樂公司高層,令其與胡鴻鈞的戀情凍過水,從未親口認愛就要正式分手。

有傳蔡思貝近日被一位大型娛樂公司的高層力追,有機會落重本捧紅,對方的地位和能力有助蔡思貝的演藝事業再上一層樓,於是傳出蔡思貝亦狠心向舊愛胡鴻鈞提出分手。消息傳出後,蔡思貝就回覆傳媒指自己也好想知道新歡是誰,同時迴避分手問題,隨後亦在IG限時動態上後擊,寫道「新歡是誰競猜遊戲」。早前在劇集宣傳訪問時,亦表示胡鴻鈞是好朋友。

胡鴻鈞於傍晚亦在IG限時動態上回應,寫道:「每次當我看到一些令人摸不着頭腦的新聞時,心裏總是在想,小時候老師教我們思考時不妨天馬行空一點,原來是這個意思,創意無限自娛自樂很好,但斷章取義傷害到別人就不好了」。

據知,蔡思貝與胡鴻鈞(Hubert)的兩年情一直藕斷絲連,男方對女方一直愛到迷戀,不但借車供女方任用,而且不時買禮物氹女方,惟一直都未獲女方公開認愛,僅以好朋友作為稱呼。2020年,胡鴻鈞開演唱會時,蔡思貝低調帶同父母到場睇騷,但就不避嫌與胡鴻鈞二人合照,大方任影,表示自己一直好支持Hubert,加上父母都喜歡聽他的歌,故一家三口到場睇騷。

值得一提的是,蔡思貝與胡鴻鈞情海翻波非無跡可尋,早在2021年年頭,成為了出爐視后的蔡思貝就火速被傳出,早在拍廣告時就被一名年輕有米老闆睇中,對蔡思貝呵護備至,更在頒獎禮當晚出動司機管接管送,日常又愛送名牌袋給蔡思貝,惟傳聞都同樣未經證實。


圖及來源:IG@蔡思貝、節目截圖

蔡思貝緋聞不斷被封「人肉發電廠」 盤點入行9年來15個緋聞男友 只有2人獲公開承認戀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