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大小姐林淑敏全集終極素顏上陣無眉毛出鏡 45歲凍齡保養得宜不輸當年選香港小姐

文: 羅志宏
2022.03.29

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人氣王牌角色「大小姐」(林淑敏飾)於最新一集大放笑彈,林淑敏全集都以終極素顏的真面目出鏡,以無眉毛、無唇色的樣子示人,以女演員來說可謂是極大犧牲!不少觀眾就大讚「大小姐」的素顏外貌保養得宜,以45歲之齡仍然擁有剔透的皮膚。

「大小姐」林淑敏在最新一集裡豁出去大犧牲,以素顏真面目上陣,劇情講到大小姐被接龍同事等人激讚素顏外貌靚到不得了,實情只是眾人阿諛奉承的誇讚,令大小姐愈來愈有自信,完全不知活於謊言之中,到處以全素顏示人,更為接龍護膚品拍廣告,以無眉毛、無唇色的樣子登場,最終嚇到大龍生震怒要廣告相下架。

現年45歲的林淑敏,林其實早在2000年就以24歲之齡參加《香港小姐競選》奪得「網上最奪目小姐」而入行,是選美出身的女藝人之一,多年來一直保養得宜,即使素顏上陣都一樣見得人。

林淑敏自飾演「大小姐」一角後成功爆紅,人氣十級跳,她獲讚將角色的霸氣、自信、睿智、可愛、刁蠻的性格發揮得淋漓盡致,成功演活「大小姐」一角,更曾勇奪「最佳女配角」,兼一度入圍「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和「最佳女主角」。 

 

圖及來源:IG@林淑敏、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