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展鵬單文柔慶祝囡囡3歲生日 小豬比最新Close Up近照曝光 眼大大勁精靈似足媽媽

文: 羅志宏
2022.03.29

陳展鵬與單文柔於2018年結婚,2019年誕下一女「小豬比」,一家三口幸福滿瀉。近日疫情期間,兩公婆都多了時間留在家中陪伴掌上明珠,日前更抽時間慶祝囡囡3歲生日,見到兩人分享的一批照片,相當溫馨。「小豬比」已經長成3歲小精靈的女孩,眼仔碌碌似足媽媽。

昨日二人分別在IG社交平台上載慶祝囡囡「小豬比」3歲生日的照片,有感而發寫上:「A Big Birthday Hug For U (給你一個很大的生日擁抱)」,見到小豬比如今3歲,眼仔精靈,紮起多條鬢辮馬尾,表情多多,相當可愛,望落與媽媽成個餅印。活力十足的小豬比騎玩著獨角獸木馬玩具,錫了爸爸一啖,即時笑到見牙唔見眼,冧爆陳展鵬!

不少網民都表示小豬比眼大大相當精靈,大讚其眼睛很漂亮,遺傳了單文柔的靚女基因,是個美人胚子,長大後定必如媽媽一樣是一位美女!相片亦見到陳展鵬、單文柔與「小豬比」攬在一起,笑容滿是幸福,通通溢於言表。

圖及來源:IG@單文柔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