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洲小食店提供狗仔出租惹爭議 網友質疑不人道店主一句回覆火上加油

文: 王庭芝
2022.03.29

近日長洲一間小食店被發現提供出租狗仔服務,租金每小時50元,事件在網上掀起熱議,有網友指小食店不人道,並湧入Facebook留言要求交代,不過店主竟以一句「玩吓」回應,為事件火上加油。

前離島區議員梁國豪在Facebook上載照片,相中見到長洲有小食店門口放了一個紙箱,裡面有一隻黑色唐狗BB,而紙箱上寫有「狗仔時租50/時 免按金」,估計是小店提供出租狗仔服務。

 

帖文在網上掀起熱烈討論,網友除了對出租狗仔服務的合法性提出疑問,又質疑小食店能夠如何確保租狗人士會善待狗仔,保障狗仔安危?有網友表示有動物義工曾經到場與店主交涉,然而店主回覆:「只係玩吓,抗疫疲勞。」

 

店主的回覆為事件火上加油,引發更多網友轉發消息,又到店家FB專頁留言大罵,後來該專頁已經消失,而梁國豪亦在FB表示事主已跟他聯絡,表示知錯有悔意,承諾不會虐畜,而梁國豪稱未來6個月亦會繼續與事主聯絡,密切留意狗仔情況。

 

來源:梁國豪Faceboo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