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瘋傳紙紮版「安心出行機」 網民笑言:過奈何橋都要掃code!

文: 王庭芝
2022.04.01

隨著第五波疫情爆發,政府今年2月24日起實施疫苗通行證,安心出行APP成為了配合疫苗通行證的主要工具,出入指定處所都要掃一掃才入得,下星期就到清明節,又是預備紙紮品拜祭先人的時間,近日網傳一張紙紮「安心出行機」的照片,引起網民熱烈討論,笑言:「過奈何橋都要掃code!」

第五波疫情下,「安心出行APP」是港人出門用餐必備之物,臨近清明節,多了市民預備紙紮用品祭祖,近日在Facebook群組「香港抗疫關注組」中,有網民上載了一部紙紮的手機,紙紮手機螢幕上顯示了安心出行應用程式的首頁,頁面包括「記錄你的到訪」以及掃描二維碼頁面的按鈕,甚至有「感染次數風險提示」及「針卡記錄」,可謂維肖維妙。

網民更配以有趣的文字:「過咗世 都要安心出行」引起關注組內成員共鳴,不少網民都讚嘆紙紮鋪緊貼潮流,打趣留言:「其實同下面通咗關未?使唔使book定檢疫酒店?要檢疫幾耐?頭七仲上唔上得返嚟?」又有網民表示:「第一個安心出行check point應該係奈何橋,但唔可以堂食,碗孟婆湯要外賣」。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來源 : FB@香港抗疫關注組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