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麥斯米克森取代尊尼特普演「葛林戴華德」 率領黑巫師爭奪魔法世界

文: 王庭芝
2022.04.12

戲院有望於四月尾重開,戲院重開後首輪猛片相信不少得哈利波特的外傳《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的第三部曲《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Fantastic Beasts: The Secrets Of Dumbledore),電影將於4月21日上映,將會揭開魔法世界更多耐人尋味的謎團!

由華納兄弟影片鉅獻的《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是《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第三部曲,電影由原作者J.K.羅琳聯同《哈利波特》系列史提夫克羅夫斯編劇、《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導演大衛葉斯再度合作,《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上周率先22個海外地區上映,票房至今錄約5800萬美元,對比上集的海外開畫票房1.9億美元明顯下跌,相信是受疫情影響,北美地區就會在下周上映。

 

在上一輯《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Fantastic BeastsThe Crindlwald)中飾演「葛林戴華德」的男星尊尼特普(Johnny Depp)受到與前妻安柏赫特(Amber Heard)的離婚案困擾,令華納決定與他解約,正當粉絲苦惱著由誰接替「葛林戴華德」一角,華納就邀請《沉默的羔羊前傳》丹麥男星麥斯米克森(Mads Mikkelsen)臨危受命,由他飾演充滿神秘魅力的「葛林戴華德」,令不少影迷反而更熱切期待。

 

故事簡介 : 鄧不利多(祖迪羅 飾)得知法力強大的黑巫師葛林戴華德(麥斯米克森)企圖統治魔法世界,遂派遣紐特(艾迪烈柏尼)帶領一班強悍的魔法師,加上一個勇字當頭的麻瓜,攜手執行危險任務。他們遇上無數奇珍異獸,並與葛林戴華德日益壯大的追隨者們正面交鋒!危機迫近,魔法世界戰況刻不容緩,鄧不利多還可以繼續袖手旁觀嗎? 

 

導演:大衛葉斯(David Yates)

主演:艾迪烈柏尼(Eddie Redmayne)、祖迪羅(Jude Law)、艾薩米勒(Ezra Miller)、丹方格(Dan Fogler)、哥倫杜納(Callum Turner)、嘉芙蓮禾達史東(Katherine Waterston)、艾歷遜蘇度(Alison Sudol)、麥斯米克森(Mads Mikkelsen)

上映日期:2022年4月21日

預告:

即睇更多消費券2022資訊

更多消費券2022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