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歲鍾麗緹素顏崩壞晒曱甴腳假眼睫毛意外搶鏡 29年前華姐冠軍變性感女神凍齡保養得宜

文: 羅志宏
2022.04.04

現年51歲的女藝人鍾麗緹,是90年代性感女神的代表,近年不時參與內地節目真人騷,工作重心轉移北上。日前,鍾麗緹就在影片平台上拍片展露素顏樣,以零彩妝的真面目示人,獲網民大讚昔日性感女神凍齡保養得宜,不過就被雙眼一對厚重假眼睫毛意外搶鏡,令不少網民大嘆失色。

年過半百的鍾麗緹,不時都會拍片在網上分享護膚心得和保養貼士,見到她這次在直播影片上以全素顏樣貌上陣,卸下了彩妝,展露出通透的皮膚,Keep得相當好,更教觀眾按摩勁部淋巴。不過,鍾麗緹雙眼一對厚重的假眼睫毛就成為了部分人討論的焦點之一,素顏狀態下卻植了一雙過份濃密的假眼睫毛,格格不入的模樣嚇窒不少網民留言指有點不自然「好像曱甴腳」。

現年51歲的鍾麗緹,早於1993年代表蒙特利爾出戰TVB華裔小姐勇奪冠軍而入行,卸任後一度以性感靚麗形象而聲名大躁,是當年90年代的女神代表。感情方面,鍾麗緹先後經歷過兩次離婚,於1998年嫁給第一任丈夫Glen Ross,可是誕下大女Yasmine Ross後,兩人2002年離婚。

後來,她與第二任丈夫、台灣音樂製作人嚴錚於2004年結婚,誕下兩女嚴稚晴(Jaden)及嚴稚稜(Cayla)後,同樣離婚收場。2016年就與內地演員張倫碩,第三度結婚過著幸福的生活,幾位女兒如今都改姓張。

圖及來源:鍾麗緹社交平台、IG@鍾麗緹、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