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王》女主角袁嘉敏IG連發3篇長文狂轟鍾培生父子 豪宅內拍照鬧爆:呢年同姓鍾嘅一齊係噩夢

文: 羅志宏
2022.04.02

曾以三級片電影《鴨王》「一脫成名」露點上位的37歲前港姐袁嘉敏,早年在娛樂圈以豐滿身材的打響名堂,近年逐漸消失於幕前,惟不時都會在IG社交平台上更新近況,亦曾有傳她「已上岸」不憂柴米,生活富貴,月租4萬的半山豪宅。昨日(1日),袁嘉敏突然在IG連發3篇長文,疑似狂轟鍾培生父子,貼出豪宅照片和鍾氏利是,火藥味濃。

【2021-04-02 更新】

袁嘉敏今日(2日)再度於IG限時動態上發表感受,表示打算即離開香港,而且近期的睡眠狀態欠佳,想到法國巴黎散心,可能兩個月後才回港,更表明不欲再為炮轟鍾培生父子作出回應和解說。而鍾培生亦終於開腔回應事件。

鍾培生原文如下:
2021年初透過朋友介紹認識袁小姐,其後見面數次,聽了她的故事後為她提供經濟支持,其後認為性格不合,去年年中已經停止見面。其後袁小姐一直私信本人,而我亦多次禮貌地拒絕。直至去年年尾,袁小姐曾多次私下及公開地在社交媒體上騷擾本人及多位朋友,並且索求更多的經濟援助,本人對此採取冷處理對待,自此與袁小姐斷絕一切來往。
與我爸爸的生日合照是我今年3月17日發出, 袁小姐的story 是3月18日截圖,處心積慮直到4月1日才公開發出,引致當日網絡搜尋趨勢榜首。內容亦引導媒體和網民猜測她在我家已住了一年,當中提及什麼古怪要求,甚至無理到令人猜想多人運動, 由於產生太多誤會和媒體查詢,此次事件本人決定不再跟上次一樣冷處理,因此澄清她所引導的內容不盡不實。
我們家庭非常融洽,同時重申我跟袁小姐只見面數次,其後半年以上並沒有見面。自此不再對任何不實報導或猜測作出回應,同時對所有不實內容之公佈保留追究權利。
多謝關注。

袁嘉敏其後再度回應鍾培生的聲明,雙方事實有明顯出入,陷入羅生門。


袁嘉敏在IG限時動態上載了鍾培生一家三口的合照,以及一封鍾氏利是,還有一張鍾培生與父母同住的淺水灣五層高豪宅,並連發3篇長文寫道:「I don't think I have ever publicly talked bad about someone. But these two guys Derek and Terence Cheung are absolute jerks, horrendous.(我不曾公開談論過某人的壞話,但鍾培生和鍾仁偉這兩個人絕對是人渣,太可怕了!」

袁嘉敏開火續寫:「I always try to see the goodness in people, try to be a friend who would listen and be there to help when needed. Sometimes it's fairly disappointing when people are so selfish, superficial and twisted. One year with the Cheung, what a nightmare.(我總是只看到人們善良的一面,去成為一個願意傾聽,並在需要時伸出援手的人。有時人們的自私、膚淺和扭曲,的確令人相當失望。這一年同姓鍾的在一起,是一場噩夢。)」

最後以「仁慈」作結:「Thank you for all the breakfast, lunch and dinner, and the wine. Maybe I owe you two in my past life. No more long chats. I was too kind.(謝謝你們所有的早餐、午餐和晚餐,還有酒。也許我上輩子欠了你們兩個。我不想再多說了。我太仁慈了。)」適逢今日是4月1日愚人節,有不少網民就猜測是否一個愚人節玩笑,又有人揣測袁嘉敏是否被鍾培生父子包養、曾與鍾培生父子有過爭拗的傳聞,當事人暫未有回應。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圖及來源:IG@袁嘉敏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