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作出賣與袁嘉敏對話謀利一夜賺5位數 袁嘉敏IG開火狂轟:這種男人真悲哀

文: 羅志宏
2022.04.03

女星袁嘉敏日前突然公開炮轟鍾培生父子,引來全城多番揣測,其後突發宣布將離開香港後,鍾培生終於開腔回應指兩人已半年沒見,袁嘉敏又反斥對方描述的並非事實。另一方面,曾與鍾培生拳戰的「死對頭」林作就加入抽水,昨日(2日)聲稱出賣與袁嘉敏對話,更成功藉此謀利一夜賺5位數,引來袁嘉敏在IG開火狂轟:「這種男人真悲哀」。

袁嘉敏早前在IG社交平台上大爆被鍾培生父子提供經濟上的支持,揭露豪門秘密,及後雙方回應後再陷羅生門事件。鍾培生的「死對頭」林作一貫作風加入抽水,欲將其與袁嘉敏的短訊對話內容出售謀利,並透露已成功一夜賺到5位數。突然被出賣謀利的袁嘉敏得悉後惱羞成怒,在IG再寫長文狂轟林作,原文如下:

「今午記者告訴我,林作在販賣我和他的私人訊息。 

我昨晚是有叫他不要comment附多,因為件事都唔關他事,語氣也不是在命令他什麼的,早前幫過他,希望他在這時刻comment少些。他一早起身就拿來出賣。也好,讓市民看清楚他會五百元出賣朋友。

拳賽時我把門票給了他,因為知道他要自己買門票給家人朋友,覺得他只學了拳擊半年,就要面對付大場面,是值得有多些免費門票讓他家人入場支持打氣。 

他販賣我們的對話,我當然嬲,因為他也不是等五百元開飯。如果他是山窮水盡已無辦法生活,賣了錢幫到他開飯,我會明白,但他不是嘛,純粹出賣。

也好,或者這樣市民會明白我為什麼這樣傷心生氣,幫朋友的後果是出賣,這種男人也真悲哀。」

其後,林作回覆傳媒指其實「冇料可以爆」,表示自己對任何內情全不知情,聲稱與袁嘉敏沒有傾過相關話題;至於疑似出賣短訊對話,林作就表示清白,只是朋友向他買衫過數,對於有網民想買對話亦一概沒有理會,林作還自稱無辜,反著袁嘉敏應出言向他道歉。

 

圖及來源:IG@袁嘉敏、林作、Viu1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