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袁嘉敏不滿鍾培生與29歲TVB小花葉蒨文來往甚密 親回應內情非關第三者事兼揭經濟支持數目

文: 羅志宏
2022.04.04

女星袁嘉敏(Candy)早前爆料與鍾培生的關係後,先後回應鍾培生「經濟支持」的說法,都一直未有正面回應二人不歡而散的導火線,令謠言滿天飛。最新就傳出袁嘉敏疑似不滿鍾培生與29歲TVB小花葉蒨文來往甚密,因而導致關係惡化;對此傳聞,袁嘉敏就回覆了傳媒查問,否認了是關第三者事,更講到所謂「經濟支持」的數目。

袁嘉敏連日來都有就爆料事件回應,但不歡而散的導火線就仍未有公開交代,有指袁嘉敏去年跟鍾培生有感情上的往來時,包括傾電話、講心事,鍾培生與袁嘉敏都是保持秘密,袁嘉敏還甚至講到自己協助鍾培生修改了擔任伴郎的講稿,顯然這段關係是不能「見光」。

不過,多桃花的鍾培生在外面就跟不少女星有密切合作關係,例如曾與陳嘉倩、簡淑兒、陳婉衡等一同在鍾氏大宅做過節目,更疑似與一位29歲TVB小花葉蒨文(Sophie)來往甚密。葉蒨文於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島大女神Candy」,對此傳聞亦親自回覆傳媒承認與鍾培生認識多年,但兩人從未發展過,只曾與對方出席仁濟慈善晚會,但就是一大伙人的普通聚會,並非單獨赴約,否認了相關傳聞。

有傳袁嘉敏因此導火線而與鍾培生擘面,關係惡化,不過袁嘉敏亦親自回應表示並非關第三者事,與其他女人無關。對於屢被傳鍾培生口中所講「經濟支持」其實有接近百萬元金額,袁嘉敏就反稱數目很少,不值一提,否認了高價「經濟支持金」的傳聞。


圖及來源:IG@袁嘉敏、鍾培生、葉蒨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