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宵大廈2劇透】第1-5集劇情預告!七樓半于洋屍變源於長命契 雙魚伍詠薇對蘇皓兒心懷不軌

文: 羅志宏
2022.04.04

由陳山聰、李施嬅主演的TVB劇集《金宵大廈2》於4月4日(星期一)首播,第一週劇情講述單元故事「七樓半」(于洋、鄭子誠、曾展望主演)、「雙魚」(伍詠薇、蘇皓兒主演)、「城寨英雄GO」(韋家雄、林子善主演)。即刻同大家睇睇《金宵大廈2》首周第1-5集劇情啦~

【金宵大廈2第1-5集劇情】

【4月4日(星期一)第1集】

「七樓半(上)」

60年代,精神病醫院內一名男病人被判斷患有嚴重精神分裂及妄想症,他拒絕治療,並向主診女醫生說故事……現代的金宵大廈,Maurice的女友Ella,接過父親的大廈業權並當上業主立案法團主席。

陳生力數十年前與友人以長命契形式購入金宵大廈某單位,友人逐一離世,只剩生力與白威二人,而白威已離死不遠。生力勢必成為單位的合法繼承人,其子喜力與孫兒健力正等待不勞而獲的一刻,一次家居意外卻令事情逆轉……

 

【4月5日(星期二)第2集】

「七樓半(下)」

生力出事,喜力決定脅逼健力合作,要騙取單位擁有權;白威的死訊終於傳來,兩父子決定帶生力到律師樓辦手續。Ella在Maurice的行李中有所發現,懷疑他有外遇,不知如何是好,卻於金宵大廈內,意外揭破生力的秘密。

喜力要對付Ella,在Ella最危險的時候,Maurice出現帶走她。最終,喜力、健力沒法繼承單位業權……Ella對逃命時發生的事情仍懵懂不解,唯一知道的是Maurice自此沒再出現……

【4月6日(星期三)第3集】

「雙魚(上)」

Maurice消失後,突然在金宵大廈出現,卻喪失所有記憶,令Ella有一份摸不透的陌生感覺。Maurice懷疑自己因有外遇而激怒Ella,遂到金宵大廈查找「小三」的下落……

金宵大廈住着一對母女,女兒郭渺渺因事毀容兼不良於行,母親李淑芬長期照顧,這等慘事受到傳媒廣泛報道,讓母女獲得各方包容、金錢幫助。女為悅己者容,渺渺也不例外,可惜淑芬卻老是阻攔,希望她能專心繼續復康治療之路,背後卻是出於私利…… 

【4月7日(星期四)第4集】

「雙魚(下)」

精神病院內,女醫生為免造成男病人嚴重傷害,暫緩電擊治療,繼續聆聽渺渺與淑芬的故事。渺渺知道淑芬意圖後離家出走,獲得Maurice拯救,及後更幻想與他會過着幸福生活。但現實世界的連番打擊,渺渺恍然母親一直在保護自己。

淑芬也後悔過往如何對對待女兒,終尋回渺渺並向她道歉認錯,不幸的事卻於母女和好之際再次降臨……Ella對Maurice的改變無所適從,希望找到謎底答案。有一個人,恰巧於此時出現……

【4月8日(星期五)第5集】

「城寨英雄GO(上)」

Maurice從相機店店主阿Lam借出的相機及菲林中,未能找出與他合照的女子身分,卻覺得自己是相機的主人。精神病院內,男病人繼續向女醫生說着金宵大廈的故事。現代世界某日,喜歡打機的青年任天堂失蹤,父親任世嘉只知天堂最後出現的地方是金宵大廈網吧,而天堂應是相約一夥網上認識的打機朋友在此相聚。世嘉相信,天堂與其網友都被虛擬的遊戲世界所帶走,決定登錄遊戲「城寨英雄GO」,尋找天堂的下落……

 


圖及來源:《金宵大廈2》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