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培生心情大靚行孖崗山千級天梯 「終於有人肯同我行赤柱啲樓梯」

文: 王庭芝
2022.04.04

名人鍾培生近日被前港姐袁嘉敏在網上炮轟,兩人各執一詞,連日來在網上有來有往,面對種種風波,鍾培生昨日就趁周日去赤柱行山,稍為遠離塵囂,從他的照片估計,他所行的相信是衛奕信徑。

鍾培生在社交網站分享行山相,見到陽光普照之餘,他似乎亦心情大靚,未有受連日來的輿論影響,他留言:「終於有人肯同我行赤柱啲樓梯,感恩一切。」大批網友讚好帖文,亦有網友行山期間巧遇鍾培生並索合照,搞笑留言請求鍾培生「經濟支持」。

鍾培生在山徑樓梯打卡,背景有赤柱半島的美景,相信所行的衛奕信徑第一段,由赤柱峽道起步道到海拔386米高的孖崗山大約行40分鐘,雖然這段路以石級為主,步行上孖崗山的「天梯」足足有1300級,但沿路樹蔭不多,好似昨日陽光普照的天氣,對行山新手而言雖然難度不算太高,但仍會有點吃力。

 

登上孖崗山後,可以繼續沿衛奕信徑行到紫羅蘭山,以黃泥涌水塘為終點,由赤柱峽道起計全程約7.5公里,大約行3小時,想輕鬆一點,就可以在淺水灣坳轉向大潭水塘方向。

 

來源:鍾培生Facebook、Google Map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