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宵大廈2|27歲蘇皓兒演毀容女現實長髮造型初戀味濃 Yes雜誌模特兒出身7年前曾以女團成員出道

文: 羅志宏
2022.04.06

TVB新劇《金宵大廈2》首播以來吸引了不少觀眾追劇,最新播出的第二個單元故事〈雙魚〉由伍詠薇、蘇皓兒主演,講述一對母女好似雙魚一樣,跟對方不離不棄,但媽媽伍詠薇就將母愛化為虐待同家暴,令自小毀容的女兒蘇皓兒備受心理精神恐懼。現年27歲的蘇皓兒,犧牲靚樣扮演毀容女,現實中以短髮而聲名大躁,其實長髮造型一樣初戀味濃,更原來曾以女團成員出道。

現年27歲的蘇皓兒(原名:蘇嘉汶),早在讀書時期就曾經參加過2008年《第12屆Yes!雜誌校花校草選舉》,當年身形已經纖瘦高挑,仍然留有一頭長髮,盡顯清純氣質,雖然沒有贏得任何獎項,但就以平面模特兒身份為《Yes!雜誌》進行拍攝工作。

2015年加入女子組合As One,入圍擔任成員之一,以跳唱歌手身份入行,更曾經遠赴韓國特訓。後來組合於2017年解散後,蘇皓兒一方面專注模特兒工作,另一方面轉型向影視方面發展演藝事業,曾拍攝ViuTV劇集《回憶備份》及《瑪嘉烈與大衛系列 前度》,又以TVB劇集《那些我愛過的人》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新生代女演員蘇皓兒,出道至今一直被指神似「一代玉女」周慧敏。初出道的蘇皓兒以長髮造型示人,不論雙眼、輪廓、氣質都非常相似,外表酷似周慧敏而被封為「翻版周慧敏」。即使近年蘇皓兒剪了一頭清爽短髮,樣貌仍然掩蓋不了周慧敏的味道。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圖及來源:IG@蘇皓兒、劇集截圖、MV截圖、雜誌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