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應節家品、食品10選 摩艾石像冰格、兔兔朱古力、彩蛋汽泡彈

文: U Magazine
2022.04.09

每年春分月圓後的首個星期日便是復活節,雖然氣氛不及聖誕節般濃厚,但在這個象徵重生與希望的節日,不妨以復活節相關的兔兔、小雞、彩蛋、甚至是搞鬼的摩艾石像主題家品,為家居精心佈置一番,還有造型可愛的朱古力,大人細路都吃得開心!

1.摩艾石像矽膠冰格 $98/a
天氣開始熱,用來製冰、作甜點模具亦可。

2.摩艾石像反重力防摔手機殼 $198.5 起/a
外型吸晴,四個角氣囊防摔材質能承受日常生活中的不經意跌手機,經過160公分摔下實驗功能完好無缺。

3.兔型牛奶朱古力 $36/b
朱古力經 UTZ 認證,3 片朱古力需要自行組裝,有得食又有得玩!

4.灰色兔子毛公仔連 led 夜燈 $159/b
肚子發光的兔子燈既是小孩子的安撫玩具,同時又可陪他們入睡,發個好夢。

5.兔子馬克杯 $89/c
釉料質地柔和,StayNew™ 技術令杯身更堅固,顏色能長時間保持鮮明。

6.兔仔圖案嬰兒被套連枕袋 $199.9/b
錦緞編織、觸感絲滑的被套,以可持續棉花製造。加上圖案用上耗水較少的嶄新生產技術,BB 感覺舒適之餘,更加符合環保理念。

7.三件裝毛氈復活節吊飾 $229/c
小雞、小豬及蜜蜂造型毛氈吊飾,童趣可愛。

8.誕生雞撲滿 $229.9/a
一套4色,既是錢罌,亦能作擺設。

9.彩滴復活蛋 $199/c
以油漆罐裝著的比利時牛奶朱古力復活蛋,蛋上的波洛克式潑墨都是獨一無二的,猶如一件藝術手工裝飾品!

10.夢幻彩蛋汽泡彈 $90/d
復活節彩蛋不一定由朱古力製成,不含塑膠的閃爍汽泡彈,遇水釋出粉紅及蔚藍夢幻色調,散發糖果甜香,來一個與眾不同的彩蛋沐浴體驗。

shop list
d.Lush https://www.lush.com/hk

text/zuki

========

同場加映

【蝸居睇樓團】沙田30年舊樓! 簡約風新婚安樂窩 /無地台睡房連工作室套房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