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嘉敏大爆料後首度現真身最新近照形象大改變!貼地素顏眼鏡look打扮密實包到冚判若兩人

文: 羅志宏
2022.04.07

女星袁嘉敏(Candy)早前在社交平台上爆大鑊,爆料過去一年獲鍾培生及其父包其三餐及酒水,最後卻以「人渣」稱呼二人,炮轟難以接受「古怪要求」,一度成為全城熱話。繼有指鍾培生的「經濟支持」高達百萬元、袁嘉敏計劃離港生活後,袁嘉敏終於首度現真身,PO出最新近照,見到她形象大改變,實在判若兩人!

爆料一事後,袁嘉敏經過多日沉澱及在IG社交平台上多番回應後,一直未有現身分享近照,都是以文字交代最新近況。日前,袁嘉敏就透露最新行蹤,打算獨自出國散心,到法國波爾多生活,預計再歐遊至7月再回港。

暫時對於袁嘉敏的最新動向和爆料進展仍然一地花生,袁嘉敏日前就終於首次蒲頭PO出最新近照,寫道:「Beautiful sunny day」,看來心情不俗,生活寫意,外出歎咖啡。自拍照中見到素顏的她換了新髮型,而且戴著眼鏡和口罩,衣著密實;近日氣溫攀升亦包到冚,有別於平日性感形象解放的她,可謂180度大改變!

 

 

圖及來源:IG@袁嘉敏、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