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R成員Day許軼近照大晒隱藏級好身材 貼身套裝玲瓏浮突勁吸睛 網民讚:性感ACE!

文: 羅志宏
2022.04.10

女團COLLAR成員Day(許軼)出道以來人氣急升,除了穩佔團內個人IG追蹤人數第一名之外,Day的廣告宣傳也愈來愈多,最近COLLAR亦陸續發放最新運動飲品的廣告片,大晒各個成員的活力美,引起熱議。而Day日前在IG上PO出工作近照,貼身套裝大晒隱藏級好身材,吸睛程度令不少網民大讚Day是COLLAR的性感ACE!

Day在IG上一連上載了多張工作近照,表示自己最近經常遺失物品,相中見到Day身穿貼身套裝,呈現出玲瓏浮突的身段,除了輕露小蠻腰,更盡現隱藏級迫爆好身材,相當吸睛,再一次獲讚有力挑戰性感形象,將19歲少女的反差萌魅力增添可塑性。

現年19歲的Day(許軼)雖然年紀輕輕,入行當女團成員的年資短淺,但將青春活力、型格性感、甜美可愛都駕馭得恰到好處,以多樣化的風格更被網民稱為「女團變色龍」,一直深受大批網民喜愛,亦憑著豐厚雙唇和可愛的魅力,俘虜了一眾Night(Day的粉絲)。


圖及來源:IG@Day、Viu1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