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宵大廈2劇透】第6-10集劇情預告!李施嬅第三個角色出場成轉折點 對倒平行宇宙產生另一維度

文: 羅志宏
2022.04.09

由陳山聰、李施嬅主演的TVB劇集《金宵大廈2》劇情來到第二個星期,最近劇情就講到第三個單元〈城寨英雄GO〉(韋家雄、林子善主演);下星期將會繼續,並開展單元故事〈姐姐〉(黃婉華、黃子雄、樊亦敏主演)、〈對倒〉(趙希洛、黃建東、謝東閔主演)。即刻同大家睇睇《金宵大廈2》第6-10集劇情啦~

【金宵大廈2第6-10集劇情】

【4月11日(星期一)第6集】

「城寨英雄GO(下)」

世嘉與天堂的網友楊洋、豪強、阿晴,在遊戲「城寨英雄GO」NPC畢得了的引導下做任務,擴闊版圖,捱過一關又一關,仍找不到天堂的下落,世嘉卻深信天堂總在身邊……眾人終合力擊倒最大頭目,遊戲完結,眾人準備返回現實世界……精神病院內,女醫生認為這故事是男病人逃避現實的自述。現代世界,雖然二人只是剛認識,阿Lam卻成為Ella傾訴心事的最佳人選。同一時間的金宵大廈,Maurice在一堆雜物中有所發現……

【4月12日(星期二)第7集】

「姐姐(上)」

Ella想過分手,還託律師閨密Jessie處理咖啡店的法律事宜,Ella卻因眼前Maurice的改變而收回決定。外傭Louisa新受聘於金宵大廈內的吳宅,剛開展新工作,便丟失了吳氏夫婦所養的愛犬,為保工作,她編作謊言過關,卻被主人吳生的女婿阿邦揭穿。每個晚上,吳家都出現怪事,吳氏夫婦懷疑與Louisa有關,她及後亦坦白往事。Louisa以為工作不保,執拾要離開,吳氏夫婦卻稱她可繼續留在吳家……

【4月13日(星期三)第8集】

「姐姐(下)」

吳氏夫婦將Louisa當成女兒般對待,原來他們曾有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一家人」生活下來,Louisa逐漸忘記傭工的身分,更享受着被吳生、吳太稱呼為Lulu的人生,直至她聽到阿邦與吳氏夫婦爭吵……精神病院內,女醫生認為男病人不需接受更嚴峻的治療,計劃卻趕不上變化,男病人被安排重度電擊治療,情況極度危殆……Ella清楚眼前人與認識的Maurice根本是兩個人,為找出原因而闖進金宵大廈的七樓半。

【4月14日(星期四)第9集】

「對倒(上)」

Ella穿過了金宵大廈的七樓半,進入了平行宇宙的另一個維度,更被街坊誤會是另一位女生Lydia。精神病院內,女醫生漸漸開始明白到男病人所講的世界。金宵大廈被地產發展商收購重建,面臨遷拆,發展商用盡卑鄙方法逼住戶賤價賣樓。Ella被困於金宵大廈內,竟發現這裡有Maurice存在過的痕跡……Ella音訊全無,Maurice卻在一瞬即逝的空間,感覺到Ella正處於危險之中……

【4月15日(星期五)第10集】

「對倒(下)」

平行世界的金宵大廈已成地產公司囊中物,頭目李茂安辛苦立下的功勞卻被上司四爺搶走。茂安不忿,暗算四爺,四爺以牙還牙,兩人鬥得你死我活,同時也令Ella面臨危機。Ella終遇見與她樣貌相同、性格各異的Lydia,而Lydia似乎早已知道世界上存在着另一個自己……Maurice感應到Ella身在另一個維度空間,陷於危險,可惜無論出盡甚麼方法也找不到她……阿Lam也想拯救Ella,可惜事與願違。


圖及來源:《金宵大廈2》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