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嘉欣38歲生日宣布再度懷孕陀第三胎 IG貼仔女合照報喜:期待老虎BB出世

文: 羅志宏
2022.04.10

恭喜鍾嘉欣再度懷孕! 4月9日是鍾嘉欣的38歲生日大日子,嘉欣就在IG個人社交平台上宣布再度懷孕,陀着第三胎,認真雙喜臨門。鍾嘉欣今年一月在香港公開露面仍未見肚,返回加拿大後一家團聚,果然人逢喜事精神爽,很快就要迎接第三個BB的來臨。

鍾嘉欣剛過了38歲的生日,就在IG社交平台上貼出與一對仔女的合照,宣布陀第三胎,見到仔女攬着嘉欣,而嘉欣手上拿着一張超聲波相,用英文寫道:「We are very happy to announce that we are expecting a little Tigger this year. Thank you so much for the birthday wishes everyone. My heart and hands are now full. And, I’m really hungry… (很開心可以跟大家宣布,我們正期待今年誕生的『老虎BB』,非常感謝大家的生日祝福。我的心靈和雙手現在都被填滿了。而且,我真的餓了……)」


圖及來源:IG@鍾嘉欣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