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歲張秀文被爆懷孕榮升準媽媽陀第一胎 新婚5個月疑造人成功暫封口否認傳聞

文: 羅志宏
2022.04.11

現年34歲的咪神張秀文(Sammi)早在去年底被爆與拍拖一年多的金融才俊男友王大權(Billy)閃電結婚,其後兩人低調舉行婚禮,正式拉埋天窗。新婚5個月以來,張秀文一直甚少公開露面,未有繼繼搏殺幕前工作,未見開劇及主持工作。近日就有報道指張秀文與老公疑似造人成功,已懷孕2個月多,即將榮升準媽媽!

張秀文去年年底低調舉行婚禮後,曝光率大減,享受二人世界的新婚生活,在節目《新春開運王》上更開到口恨生B,希望有新生命加入組織家庭,更想一次過生兩個BB,母愛溢於言表。新婚5個月以來,夫妻養精蓄銳,近期終傳出好消息,張秀文被爆已懷孕2個月多,預產期為今年底,惟因尚在懷孕初期而低調處理,回覆傳媒時亦暫封口否認傳聞,表示生BB的事順其自然。

至於為張秀文牽紅線的媒人林盛斌(Bob),對於張秀文陀B一事就表示毫不知情,還衷心祝兩人連生貴子,組織小家庭。張秀文與Bob林盛斌因為合作綜藝節目《你估我唔到》而成為好友,更獲Bob介紹30多歲的有米筍盤、金融才俊王大權(Billy)予其認識,絕對是圈中的金牌媒人。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圖及來源:IG@張秀文、節目截圖

 

34歲咪神張秀文宣佈結婚!與有米筍盤男友秘戀一年多拉埋天窗 由Bob林盛斌任媒人牽紅線介紹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