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暑期實習|天文台聘請暑期實習生 每月津貼過1萬!負責進行短期項目/研究工作

文: 吳海晴
2022.04.12

2022年天文台的暑期實習計劃現已開始接受報名,今次實習是為全日制專上學生而設的培訓項目,主要會在天文台導師指導下,進行短期項目或研究工作,截止申請日期為2022年4月29日,即入內文睇實習內容、申請資格及申請方法!

香港天文台暑期實習計劃 - 暑期實習生

實習內容:

  1. 於天文台進行短期項目或研究工作
  2. 學習並獲取與修讀科目或興趣領域相關的工作經驗

申請資格:

  • 全日制專上學生
  • 本地就讀 或 海外就讀的香港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
  • 具備良好的學術背景和符合列在>>附件II(只提供英文版本)<<內相關項目要求的知識和技能
  • 能操流利中文和或英語

實習期:
由2022年6月6日(星期一)起,為期8個星期。

獎學金:
每月津貼月薪$10,500(註:如實習因任何理由終止,天文台會保留選擇按比例撤回獎學金的權利。)

申請方法:
網上申請 申請人可在>>香港天文台 網站<<上填妥網上申請表格(註:只提供英文版本),並遞交所需相關資料即可。 

截止申請日期:
2022年4月29日,成功申請學員會在5月16日或之前收到取錄通知,如申請人在此日期後未獲得通知,可視作經已落選。

申請人如有其他查詢 / 疑問,可聯絡盧先生(電話:2926 8318)、龔先生(電話:2926 8319),或電郵至train2@hko.gov.hk作查詢。

來源:香港天文台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